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26 15:46
很多价格比平时还贵,购物节的老套路了,先恢复原价,再发优惠券。这也是618和双11越来越没人玩的原因。
牛博石 发表于 2026-5-26 16:16
还是想要个walkman,求问黑砖二代及以下播放器价格美丽吗?
fs2207 发表于 2026-5-26 16:34
感谢楼主,辛苦了,认同您的观点!有很多价格应该可以和商家谈的,价格不合适可以不买,钱在手里完全不用担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0:39
谢谢分享,HD800S不是已经复产了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0:41
HDV820的价格也是坚挺
husky_ike 发表于 2026-5-28 08:16
大佬!辛苦了,感谢分享
牛博石 发表于 2026-5-28 10:57
哦哦,请问黑砖二代多少钱入算比较划算?
cstar 发表于 2026-5-29 14:10
感谢楼主的整理和分享。大家都快玩不下去的时候,保利润就是核心了,赔本赚吆喝也喊不来流量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