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men 发表于 2026-5-26 21:01
正常 , Zx300 推不飽的 , 得黑磚才成 , 接手機也得W4級數的小尾巴 , 影響的因數比較TWS來得多 ,
也可能索 ...
黑哥 发表于 2026-5-27 07:20
PowerAmp换成UAPP效果更好,还可以打开完美位元模式,96khz及以下采用原码输出,蓝牙模式下的UAPP可抵半个 ...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27 06:16
N3 得搭配现代音的机器,当年的h3 才是性价比之王,1500元。
伯劳贰型 发表于 2026-5-27 08:04
300真不行,换706吧至少
auchan 发表于 2026-5-27 10:26
播放器没推够吧

旋风ALEXWU 发表于 2026-5-30 14:31
也是4.4了,估计还是素质问题,不够贵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