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为啥zx300+N3BP没有手机PowerAMP+AZ80好听? [打印本页]

作者: 旋风ALEXWU    时间: 2026-5-26 20:06
标题: 为啥zx300+N3BP没有手机PowerAMP+AZ80好听?
本帖最后由 旋风ALEXWU 于 2026-5-26 20:53 编辑

索尼zx300+n3bp声音紧、闷,虽然不如WH1000XM3轰头(已出),整体不如手机PowerAMP+AZ80好听。AZ80声音扎实饱满,唯一缺点不如阿米罗300佩戴舒适。
各位老烧帮我看看,是我听感有问题么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5-26 21:01
正常 , Zx300 推不飽的 , 得黑磚才成 , 接手機也得W4級數的小尾巴 , 影響的因數比較TWS來得多 ,
也可能索尼的調味不合你此時的要求
作者: 旋风ALEXWU    时间: 2026-5-26 21:04
netmen 发表于 2026-5-26 21:01
正常 , Zx300 推不飽的 , 得黑磚才成 , 接手機也得W4級數的小尾巴 , 影響的因數比較TWS來得多 ,
也可能索 ...

也有可能,回头试试大耳HD660S2看看,小夜曲也加购物车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6 22:44
因为不够贵
作者: budapest08    时间: 2026-5-27 06:16
N3 得搭配现代音的机器,当年的h3 才是性价比之王,1500元。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7 07:20
PowerAmp换成UAPP效果更好,还可以打开完美位元模式,96khz及以下采用原码输出,蓝牙模式下的UAPP可抵半个小尾巴。



作者: 伯劳贰型    时间: 2026-5-27 08:04
300真不行,换706吧至少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27 10:26
播放器没推够吧
作者: netmen    时间: 2026-5-27 12:30
黑哥 发表于 2026-5-27 07:20
PowerAmp换成UAPP效果更好,还可以打开完美位元模式,96khz及以下采用原码输出,蓝牙模式下的UAPP可抵半个 ...

在Poweramp裏其實是同一個東西 , 就每個播放器叫法不同 , 點進去選藍牙使用就是了 , 這很多人都沒去弄直接用的 , 當然 , 硬體要支援才成


作者: 随心所玩    时间: 2026-5-27 19:29
听感没错,zx300a声音确实比较糟糕
作者: 旋风ALEXWU    时间: 2026-5-30 14:29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27 06:16
N3 得搭配现代音的机器,当年的h3 才是性价比之王,1500元。

当年入了套装的坑
作者: 旋风ALEXWU    时间: 2026-5-30 14:30
伯劳贰型 发表于 2026-5-27 08:04
300真不行,换706吧至少

准备上台式看看,试试小夜曲,看中了网播。
作者: 旋风ALEXWU    时间: 2026-5-30 14:31
auchan 发表于 2026-5-27 10:26
播放器没推够吧

也是4.4了,估计还是素质问题,不够贵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30 21:25
旋风ALEXWU 发表于 2026-5-30 14:31
也是4.4了,估计还是素质问题,不够贵

哈哈哈,这播放器是推不上去的,去网上租听对比一下吧兄弟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