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800出一套AKG k3003箱说全,可以走中介 [打印本页]

作者: 13636607071    时间: 2026-5-28 15:09
标题: 800出一套AKG k3003箱说全,可以走中介
如题,缺个外皮其他全,无爆线仅改了插头,原插头也还在。保存完好,SN对码






作者: gwm8310    时间: 2026-5-28 16:53
改了什么插头? 有照片吗
作者: 13636607071    时间: 2026-5-28 18:06
gwm8310 发表于 2026-5-28 16:53
改了什么插头? 有照片吗

就3.5的,原来的3.5插头掉镀了重新换了个
作者: 13636607071    时间: 2026-5-31 15:08
自己顶一下
作者: yingmunan    时间: 2026-6-6 01:43
老哥pm你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