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ifiman出大天鹅2了,价格1999能接受,不知音质如何?全网都找不到昨晚的发布会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29 07:50
标题: hifiman出大天鹅2了,价格1999能接受,不知音质如何?全网都找不到昨晚的发布会
如题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29 08:38
同价位,我会去买jbl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29 09:13
jbl哪个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5-29 10:01
等一年打五折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9 12:03
从无线大天鹅的一代产品来看,音质应该问题不大,就是看品控能否有效提升。好在男人家的售后一直给力,有问题绝不推脱,再观望一下吧。
作者: nike110z    时间: 2026-5-29 14:23
一代刺啊,又大又重。二代不知道有没有改进。过半年打5折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9 14:46
无线大鹅一代戴不住,我找到了解决办法:加耳挂配件天鹅之颈,跑步都不会掉,希望厂家考虑一下。


作者: qxyff2    时间: 2026-5-29 16:00
一代体积大,耳朵小的超过半小时就胀疼
作者: vinlexegg    时间: 2026-5-29 16:40
黑哥 发表于 2026-5-29 14:46
无线大鹅一代戴不住,我找到了解决办法:加耳挂配件天鹅之颈,跑步都不会掉,希望厂家考虑一下。

大天鹅比中天鹅重很多的么?我中天鹅跑5km没有松动过,跑10km也就一次因汗水太多有滑落的迹象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9 17:36
vinlexegg 发表于 2026-5-29 16:40
大天鹅比中天鹅重很多的么?我中天鹅跑5km没有松动过,跑10km也就一次因汗水太多有滑落的迹象

重量还好,主要是原耳套的稳定性不好,总是往下掉,经常要用手去扶正,当然这和个人耳廓外形有点关系。换别的耳套舒适度和声音又不满意,我的右耳早已经摔掉漆了。
作者: 千里0087    时间: 2026-5-29 19:46
发布会视频在hifiman官方微博,视频里第一个
作者: 无_48361    时间: 2026-5-29 20:53
感觉这个可以等发售后一段时间看看风评,个人认为本来hifimam价格容易跳水的毛病就不适合首发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5-31 19:33
买它家产品,要把握好节奏,首发别买,价格崩盘前要出掉,否则就烂手里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5-31 19:40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5-31 19:33
买它家产品,要把握好节奏,首发别买,价格崩盘前要出掉,否则就烂手里

我刚需。要买个主动降噪的音质超过pi8的tws。价格还不能太贵,没啥可选的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5-31 20:32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31 19:40
我刚需。要买个主动降噪的音质超过pi8的tws。价格还不能太贵,没啥可选的

3000元比pi8更好的也基本没有啊,勉强打平的也就az100、帝瓦雷双子星2这些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2 07:17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5-31 20:32
3000元比pi8更好的也基本没有啊,勉强打平的也就az100、帝瓦雷双子星2这些

寄希望于天鹅二代了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6-2 16:44
2年后打三折
作者: musiccake    时间: 2026-6-4 15:42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31 19:40
我刚需。要买个主动降噪的音质超过pi8的tws。价格还不能太贵,没啥可选的

华为的不错,降噪效果好,而且降噪也不影响音质,符合你要求
作者: cxz289    时间: 2026-6-4 21:48
我在等看看能不能换购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8 15:28
有人说说吗
作者: Vincent767    时间: 2026-6-8 15:47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8 15:28
有人说说吗

我前天去了趟他们门店,佩戴比之前强了挺多的,中间没有遇到底噪和断联情况,因为手机和耳机离着也不远的关系吧,外观上充电仓材质换了,降噪跟之前没区别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10 07:36
过去这么久了,还是没人说说到底音质怎么样,看来是不怎么样
作者: 陈俊志    时间: 2026-6-10 08:06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08:38
同价位,我会去买jbl

jbl什么垃圾。。。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6-10 09:29
陈俊志 发表于 2026-6-10 08:06
jbl什么垃圾。。。

天鹅你就用吧,ldc肯定是不兼容的,延迟肯定是高的,用户体验肯定是差的,不信你就买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10 21:47
不买了。要不就先买个az100凑合一下
作者: xdqduke    时间: 2026-6-11 17:14
我是MATE80PROMAX,用L2HC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12 15:48
xdqduke 发表于 2026-6-11 17:14
我是MATE80PROMAX,用L2HC

觉得怎么样
作者: qpwu2011    时间: 2026-6-12 18:03
不贵,应该大多数人都接受的价格。
作者: yjmy705    时间: 2026-6-22 16:25
如果解决了大鹅1的连接问题声音能保持同一水平还是不错的,但是免不了一年后899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23 08:56
无_48361 发表于 2026-5-29 20:53
感觉这个可以等发售后一段时间看看风评,个人认为本来hifimam价格容易跳水的毛病就不适合首发

老兄,以你看,啥时候会降价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23 08:56
Vincent767 发表于 2026-6-8 15:47
我前天去了趟他们门店,佩戴比之前强了挺多的,中间没有遇到底噪和断联情况,因为手机和耳机离着也不远的 ...

南京居然没地方试听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6-23 08:57
xdqduke 发表于 2026-6-11 17:14
我是MATE80PROMAX,用L2HC

咋样?比华为pro5如何
作者: Vincent767    时间: 2026-6-23 15:07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23 08:56
南京居然没地方试听

我看武汉 北京之类的耳机店都有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