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stone 发表于 2026-6-5 09:21
这么好的成色,必须有缘人才能收入
yetifc 发表于 2026-6-8 09:41
现在果然不好卖了,以前这橙色估计奔着5k要了,这是大全套啊。我一个肛裂的xp5都能出15张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9 00:57
我随缘出,不是贩子 当时收价也不贵,已经出了
yetifc 发表于 2026-6-9 07:59
怀念以前那个声音,虽然素质不是很高,但是很好听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