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神们,7000以内推荐个耳塞,低频氛围好的,听流行。 [打印本页]

作者: lwjm123456    时间: 2026-6-7 07:47
标题: 大神们,7000以内推荐个耳塞,低频氛围好的,听流行。
手里目前有个海螺王,除了人声突出,别的感觉太干了.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6-7 08:26
以前就是小z,现在不知道是哪款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6-7 08:42
再加八千上EGO,流行这块直接退烧
作者: jymn    时间: 2026-6-7 09:50
干,那这款耳塞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不推荐购买

作者: hood    时间: 2026-6-7 10:21
如果你是原线的话,建议换线试试,塞子差距没那么大,2W以下耳机原线普遍拉胯。升级线不用太贵,不超3千会有质的飞跃。
作者: 比诺托    时间: 2026-6-7 15:17
Tz700
作者: ttr194    时间: 2026-6-7 22:37
水月雨AA24,16个动铁做的低频,符合你要求。
作者: rkf8812498    时间: 2026-6-8 11:11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6-7 08:42
再加八千上EGO,流行这块直接退烧

来看奥拓的,提了辆奥迪回家

作者: 芝麻汤团    时间: 2026-6-8 11:46
比诺托 发表于 2026-6-7 15:17
Tz700

刚好6999

作者: surperman2008    时间: 2026-6-8 11:49
tz700,YYDS
作者: sunmacau    时间: 2026-6-9 14:47
OASEAR(前身OpenAudio)玉衡,能打。
作者: sunmacau    时间: 2026-6-9 14:48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6-7 08:42
再加八千上EGO,流行这块直接退烧

那小无垠是什么?退了再烧?
作者: hjgood12    时间: 2026-6-10 23:51
加点上森海ie900.在加点上小z1r,耳机这东西上大品牌不容易踩坑
作者: sunmacau    时间: 2026-6-11 10:52
hjgood12 发表于 2026-6-10 23:51
加点上森海ie900.在加点上小z1r,耳机这东西上大品牌不容易踩坑

Z1R一定要试戴,并不是每个人都可戴得舒服的。
作者: hjgood12    时间: 2026-6-11 13:49
sunmacau 发表于 2026-6-11 10:52
Z1R一定要试戴,并不是每个人都可戴得舒服的。

耳塞界唯一一款需要天选之耳才配拥有的真神,开箱和佩戴非常有仪式感
作者: eminem8213    时间: 2026-6-12 10:32
达音科 川。。。爽塞一个,,,Z1R实在带不上,才选了这个。非常满意。建议去试试
作者: hood    时间: 2026-6-14 09:51
ego没那么神,素质解析、瞬态在万元以上不够看。流行不能简单理解为听个味精人声,要求比古典更加全面杂食,不是说流行就比古典标准低。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6-14 16:09
支持ie900。国产的垃圾都不要踩坑
作者: lwjm123456    时间: 2026-6-14 17:46
owen7 发表于 2026-6-14 16:09
支持ie900。国产的垃圾都不要踩坑

国产真的是只谈素质,调音就不一定啥样了
作者: hood    时间: 2026-6-15 20:43
lwjm123456 发表于 2026-6-14 17:46
国产真的是只谈素质,调音就不一定啥样了

还真是,完成度都不是很高,试试水摸索中前进吧。
作者: lwjm123456    时间: 2026-6-15 21:14
eminem8213 发表于 2026-6-12 10:32
达音科 川。。。爽塞一个,,,Z1R实在带不上,才选了这个。非常满意。建议去试试

用什么推的
作者: 维维安纳    时间: 2026-6-16 00:12
um的mest mk2和mest mk3都是很好的选择。
作者: eminem8213    时间: 2026-6-17 10:26
lwjm123456 发表于 2026-6-15 21:14
用什么推的

之前用MUB5推,之后又加了C92
推塞子MUB5够了,加了放就是换了个味道。

作者: jeffsingo    时间: 2026-6-17 10:40
搞个二手薇儿丹蒂呗 4000左右 一首6999应该没问题

素质听感都很好  我搭配凯音n7感觉流行也就这样了

ego那个老头乐素质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我反正接受不了这个价位的塞子素质不如5-6k的塞子的  可能我是聋子 听不出来这东西哪好

作者: daifanglei    时间: 2026-6-17 10:49
TZ700
作者: leoporder    时间: 2026-6-17 11:52
谢兰图二代黄金版没人推荐吗?佩戴又简单舒适,不用特麻烦的绕耳朵
作者: 库比黛丝    时间: 2026-6-17 14:00
astru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