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men 发表于 2026-6-13 13:42 轉系統吧 , Win7 本身就對藍牙支援差 , 後面的都是廠方提供的驅動實現的 , 但因為Win7的官方支援早就全停了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13 14:28 对win7或之前的系统,如果你的蓝牙适配器是CSR芯片的,可以装CSR Harmony。吃不准芯片的,可以试一下千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