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艾利和SP3000
[打印本页]
作者:
暮雪漫千城
时间:
2026-6-7 16:23
标题:
收艾利和SP3000
收SP3000钢版铜版
作者:
leoporder
时间:
2026-6-12 17:07
我有铜版,国行机,出12K,不讲价,同意可PM。最近听说SP3000的安卓开放系统来了,正准备安装试试呢。。。。
作者:
95257666
时间:
2026-6-20 19:45
leoporder 发表于 2026-6-12 17:07
我有铜版,国行机,出12K,不讲价,同意可PM。最近听说SP3000的安卓开放系统来了,正准备安装试试呢。。。 ...
哪年的机器?我也要收一个。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