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OLO 泉1解码器 [打印本页]

作者: armlink    时间: 2026-6-9 23:12
标题: HOLO 泉1解码器
土豪版(战神电容版),几乎全新。本人将原配的两只普通输出电容更换成蒙多福油浸电容,声音在原有温暖柔顺饱满的基础上,解析力和高音有提升。具体细节看图。


微信图片_20260609225539_46_14.jpg (353.51 KB, 下载次数: 5)

微信图片_20260609225539_46_14.jpg

微信图片_20260609225542_47_14.jpg (276.14 KB, 下载次数: 7)

微信图片_20260609225542_47_14.jpg

微信图片_20260609225543_48_14.jpg (374.57 KB, 下载次数: 9)

微信图片_20260609225543_48_14.jpg

微信图片_20260609225544_49_14.jpg (253.33 KB, 下载次数: 8)

微信图片_20260609225544_49_14.jpg

微信图片_20260609225545_50_14.jpg (279.06 KB, 下载次数: 7)

微信图片_20260609225545_50_14.jpg

2024_06_29_23_45_IMG_3854.JPG (486 KB, 下载次数: 8)

2024_06_29_23_45_IMG_3854.JPG

2024_07_06_16_10_IMG_3886.JPG (514 KB, 下载次数: 8)

2024_07_06_16_10_IMG_3886.JPG

作者: armlink    时间: 2026-6-12 19:59
下的太快了,顶一下!
作者: dxzhz    时间: 2026-6-13 16:57
多少钱?
作者: armlink    时间: 2026-6-14 20:16
dxzhz 发表于 2026-6-13 16:57
多少钱?

5980元不包邮。

作者: armlink    时间: 2026-6-16 20:31
再顶一下。。。
作者: armlink    时间: 2026-6-19 11:20
自己顶!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