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AKge的AKG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3 13:11
标题: AKge的AKG
在产还差K712和K872。停产十年左右库存全新也收藏了好多,停产更久的奈何成色不行,只收藏了1支8成新的K240 Monitor和1支仅拆封的K171S最近刚收藏了K321 330 340 35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3 13:12
争取先收K712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3 18:04








作者: halfsmile    时间: 2026-6-15 12:10
桌子上的书暴露工作单位咯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5 13:30
halfsmile 发表于 2026-6-15 12:10
桌子上的书暴露工作单位咯


作者: 逸狐    时间: 2026-6-15 23:11
AKG的大耳配件都挺容易老化的,谨慎收藏。
K701的调音棉、耳罩和橡皮筋,就算放着不用也会变成渣渣。
K812稍微好一点,也就耳罩掉皮,但原装耳罩不好买,必须找代理,价格还贵,买了过几年还一样掉皮。
第三方真皮耳罩形状都不对;DIY师傅拿原装海绵重新包小羊皮,也是挺粗糙的。

有一说一,K812音质还是很不错的,纵向声场很牛,人声、弦乐也好听。
作者: gggg210    时间: 2026-6-17 11:1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3 18:04

AKG最喜歡的還是601,留下了601。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