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兰图也是,差点相信黑子的话和毒文,后悔没早点买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4 18:17
就拿701和702来举例子吧。换耳放和解码器会对低频多少有影响,但是对比现在的耳机来说确实约等于没低频,而 ...
信你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4 18:17
就拿701和702来举例子吧。换耳放和解码器会对低频多少有影响,但是对比现在的耳机来说确实约等于没低频,而 ...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6-14 19:33
国产耳机的特点,声音不对,听着就知道了,根本不会调音,素质高,不好听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4 18:17
就拿701和702来举例子吧。换耳放和解码器会对低频多少有影响,但是对比现在的耳机来说确实约等于没低频,而 ...
poonhk 发表于 2026-6-14 19:50
K5005缺的是中低频,低频不错的
专门加了2颗中低频动铁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6-14 19:53
听别人说,846用白管,升级成单晶铜镀银线,4.4插头,声音拉满了!真的假的?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6-14 19:53
听别人说,846用白管,升级成单晶铜镀银线,4.4插头,声音拉满了!真的假的?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6-14 19:53
听别人说,846用白管,升级成单晶铜镀银线,4.4插头,声音拉满了!真的假的?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15 08:10
不能说没有低频,只不过是低频一般罢了。
信你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15 08:15
这类耳塞的低频下潜主要靠套子决定的吧,不同的耳道要对应不同的套子保证密封,基本都能到30Hz以下,如果会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5 09:33
谢兰图一代呢,听起来怎么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5 10:01
比2代要均衡,调音更经典,建议买1代,2代偏流行的低频

懂了低调的泰蕾莎 发表于 2026-6-15 13:45
846 肯定是有低频的



netmen 发表于 2026-6-15 13:55
846 沒低頻 ? 耳朵可以拿去掉了吧 , 或者是沒有轉用到黑色管的吧 , 那低音聽流行是爽到受不了的 ( 讚的意思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5 14:02
相对大法确实是铁皮
6993568 发表于 2026-6-15 17:12
低频这个问题讨论了很久了,千人千耳,每个人对低频的要求不一样,感受不一样,评论就不一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8:42
701和702低频没有说的那么不堪,只看低频,只拿低频和beats和bose比较,是太少,但是作为一支完整调音的 ...
auchan 发表于 2026-6-16 14:08
同意,而且k701的低频非常牛

谢谢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