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国行黑/金砖二代高增益阉割成功解锁 [打印本页]

作者: Crybaby    时间: 2026-6-14 21:46
标题: 国行黑/金砖二代高增益阉割成功解锁
各位烧友好,最近我入了一个黑砖二,但是现在国行已经和欧盟那边一样做了音量限制和高增益阉割,我上网搜索了一圈发现国内外目前都没有解决方案。欧洲那边的用户也是一问就是买日版。

因此我决定自己动手试试,经过一个通宵的研究最终成功解锁了我的黑砖,并且今天下午成功帮一位和我一个城市的烧友解锁了他的金砖二。根据我的研究黑砖二和金砖二并没有从硬件上阉割高增益而是在系统底层做了限制。

第一个限制是禁止国行和欧洲的机器开启高增益,其次最蛋疼的是把最大音量锁了,阉割版的机器音量拉满120只相当于正常带高增益的机器的68格音量。

下面附两张烧友的金二解锁后的图。有需要的烧友可以私我




作者: frontierarea    时间: 2026-6-14 21:47
成都第一个吃螃蟹人来了,LZ真大神,去现场一分钟就无损破解了
作者: ggch    时间: 2026-6-14 23:08
所有低增益都可以解锁高增益?
作者: Crybaby    时间: 2026-6-15 00:54
ggch 发表于 2026-6-14 23:08
所有低增益都可以解锁高增益?

对的
作者: 云水生    时间: 2026-6-15 03:43
顶技术大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5 05:08
大师牛逼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6-15 06:49
为大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6-15 07:06
大佬牛逼!
作者: D侧面    时间: 2026-6-15 07:14
顶技术大佬。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6-15 09:00
同成都,收费吗?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6-15 09:31
这个牛逼,我黑专二想解锁,坐标北京
作者: Crybaby    时间: 2026-6-15 09:41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6-15 09:00
同成都,收费吗?

私聊
作者: 二师兄    时间: 2026-6-15 10:27
ZX706能解锁吗
作者: ClareJ    时间: 2026-6-15 10:55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5 09:31
这个牛逼,我黑专二想解锁,坐标北京

问一下豆包不就有了吗?

2026-06-15_105152.jpg (44.2 KB, 下载次数: 31)

2026-06-15_105152.jpg

2026-06-15_105205.jpg (52.87 KB, 下载次数: 31)

2026-06-15_105205.jpg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5 10:57
厉害啊!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5 10:57
ClareJ 发表于 2026-6-15 10:55
问一下豆包不就有了吗?

厉害,好消息啊!
作者: srstar    时间: 2026-6-15 11:04
真是个好消息
作者: Crybaby    时间: 2026-6-15 11:58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15 10:27
ZX706能解锁吗

没有样机无法研究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6-15 13:08
ClareJ 发表于 2026-6-15 10:55
问一下豆包不就有了吗?

牛~但是这个发在楼主帖子下面不合适吧。。
作者: Crybaby    时间: 2026-6-15 13:28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5 13:08
牛~但是这个发在楼主帖子下面不合适吧。。

没啥不合适的..那个老外的工具只能解锁一代。我都说了我搜索了一圈了,国内外都没有才自己动手研究的,不然我也不去费那个精神了。
作者: ClareJ    时间: 2026-6-15 14:37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5 13:08
牛~但是这个发在楼主帖子下面不合适吧。。

要是没有动手能力就让楼主帮忙刷呗。技术本来就是赚认知能力和动手能力差的钱,我只是分享一个思路而已。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6-15 15:08
能远程就好了,寄刷还是有点麻烦
作者: 岁月回声    时间: 2026-6-15 15:11
这是专业玩家,技术杠杠的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6-15 16:03
大力研究,我感觉有希望了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6-15 16:47
楼主可以见面帮弄吗?给个地址谢谢
作者: 天空上尉    时间: 2026-6-15 20:22
这要收费有点接受不了,谁需要谁去吧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6-15 21:13
技术大牛!顶一个!
作者: 卡米胜    时间: 2026-6-15 23:20
天空上尉 发表于 2026-6-15 20:22
这要收费有点接受不了,谁需要谁去吧

我觉得人家花了精力时间弄出来,收费也正常,前提只要收费合理,别把白嫖当成习惯
作者: Crybaby    时间: 2026-6-16 00:12
卡米胜 发表于 2026-6-15 23:20
我觉得人家花了精力时间弄出来,收费也正常,前提只要收费合理,别把白嫖当成习惯

你要是用黑砖或者金砖的话,我不收费帮你解^ ^
作者: 卡米胜    时间: 2026-6-16 00:31
Crybaby 发表于 2026-6-16 00:12
你要是用黑砖或者金砖的话,我不收费帮你解^ ^

哈哈哈 谢谢了,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这两个砖
作者: fs2207    时间: 2026-6-16 16:18
收费到没什么,合理就行,接受不接受看个人吧,就是寄破有点接受不了,要是能远程就好了
作者: ServenSea    时间: 2026-6-17 01:23
顶一下,牛!
作者: z1reizw    时间: 2026-6-17 01:36



作者: 11zai    时间: 2026-6-17 10:24
z1reizw 发表于 2026-6-17 01:36

哈哈 还是隔壁艾利和实在 改区刷金版铂金sku全教程免费分享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6-17 14:47
11zai 发表于 2026-6-17 10:24
哈哈 还是隔壁艾利和实在 改区刷金版铂金sku全教程免费分享

随行就市,价格估计可谈。等待勇士尝鲜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6-17 22:26
果然有需求就有市场,楼主厉害
作者: Crybaby    时间: 2026-6-18 18:07
打个广 我的付费高增益解锁服务目前已经升级支持远程解锁了,需要的私聊约时间。
作者: acejn    时间: 2026-6-19 22:32
刚闲鱼里已经有不少人在做这个了,楼主这个好处可以远程
作者: Crybaby    时间: 2026-6-19 22:58
11zai 发表于 2026-6-17 10:24
哈哈 还是隔壁艾利和实在 改区刷金版铂金sku全教程免费分享

我也在walkman吧免费分享了黑刷金的固件,我解高增益收费我是有售后的哈 为爱发电肯定不现实。
作者: Crybaby    时间: 2026-6-19 22:58
cchxxy 发表于 2026-6-15 15:08
能远程就好了,寄刷还是有点麻烦

已支持远程解锁
作者: lazybat    时间: 2026-6-20 13:53
可以日版刷国版吗?
作者: nickgrace13l    时间: 2026-6-20 13:54
卡米胜 发表于 2026-6-15 23:20
我觉得人家花了精力时间弄出来,收费也正常,前提只要收费合理,别把白嫖当成习惯

你不会真觉得是他自己搞出来的吧,还收费1000。
鱼上已经有免费远程指导刷黑二、金二了
作者: Crybaby    时间: 2026-6-20 14:11
nickgrace13l 发表于 2026-6-20 13:54
你不会真觉得是他自己搞出来的吧,还收费1000。
鱼上已经有免费远程指导刷黑二、金二了

现在有没有人免费和我是不是独立研究出来的有什么因果关系吗?我没去搞之前不是两年没得高增益解锁?都传是硬件阉割?
作者: nickgrace13l    时间: 2026-6-20 14:23
Crybaby 发表于 2026-6-20 14:11
现在有没有人免费和我是不是独立研究出来的有什么因果关系吗?我没去搞之前不是两年没得高增益解锁?都传 ...

那祝您生意兴隆~
作者: d278096446    时间: 2026-6-20 16:07
金砖早出了,高增益和解锁音量最大值没啥区别,你用手机测分贝的app把声音调成一样大小,有高增益的机器和没高增益的机器盲听听起来没有任何差别,我试过,不信你也试试。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