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大佬们推荐一款平头塞 [打印本页]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15 19:42
标题: 求大佬们推荐一款平头塞
预算1000左右吧,也可以适当加一点。

喜欢宽松模拟味氛围感强的风格,最好能有一点脱塞感(会不会要求太高了),解析无所谓。

目前看中的有dm7,天牛,彩虹极光,雪皇,ff5,昊天锤。
麻烦大佬们给点建议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6-15 19:54
入锦海鸥?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5 20:08
听流行的话,建议增加预算收个3.5版的昊天锤3代,大概1.6K左右。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15 20:24
宇音pk1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15 20:25
Amier 发表于 2026-6-15 19:54
入锦海鸥?

这个买不到呀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15 20:25
黑哥 发表于 2026-6-15 20:08
听流行的话,建议增加预算收个3.5版的昊天锤3代,大概1.6K左右。

好的我去看看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15 20:27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5 20:24
宇音pk1

这个大概收多少合适呢?我看上有卖300的还有卖600的,甚至还有diy?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15 20:41
Kimorebi 发表于 2026-6-15 20:27
这个大概收多少合适呢?我看上有卖300的还有卖600的,甚至还有diy?

淘宝买新的,600多。买正版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6-15 20:53
Kimorebi 发表于 2026-6-15 20:25
这个买不到呀

说错了,入锦海豚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6-15 20:58
白青雪蓝膜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15 21:01
jjkkee 发表于 2026-6-15 20:58
白青雪蓝膜

OKOK我去看看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15 21:01
Amier 发表于 2026-6-15 20:53
说错了,入锦海豚

OKOK我去看看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6-15 21:07
你这个得要求看看旗舰里面的,黑铃卍金版,钛牛或者瑞弦d3+十五周年
作者: 重不重啊    时间: 2026-6-15 21:29
ebx25ti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15 22:06
无脑天牛,价格适中,高素质,鲜活的模拟声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15 22:11
答案五花八门的,准备一个一个的试错了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15 22:12
感谢各位大佬的回复,还有其他推荐的也可以发在评论区,我挨个去试一试
作者: Movelove    时间: 2026-6-15 22:57
极光投一票,可以先找老板要试听。
作者: MkL    时间: 2026-6-15 23:11
能接受二手的话 森韵蓝黑
作者: 逸狐    时间: 2026-6-15 23:19
按你的要求,推荐PK1

作者: 逸狐    时间: 2026-6-15 23:23
DM7、ff5不是走暖声模拟路线的;天牛的声场不是特别宽松;昊天锤三代应该超预算了。
你讲的几个要求,正好都是PK1的强项——声场大、低频氛围感好、模拟味足。

作者: 老老王王    时间: 2026-6-16 00:02
没钱就 sivga 的 m300,有钱就黑羚 gold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16 00:27
逸狐 发表于 2026-6-15 23:23
DM7、ff5不是走暖声模拟路线的;天牛的声场不是特别宽松;昊天锤三代应该超预算了。
你讲的几个要求,正好 ...

感谢推荐,准备入一个天牛和pk1试试,再慢慢往上升级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6-16 01:15
Pk1搭配暖声前端
作者: rzcxbs    时间: 2026-6-16 02:59
夕水xsp1不错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6 04:06
rzcxbs 发表于 2026-6-16 02:59
夕水xsp1不错

对,这个完全符合楼主的要求。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16 08:59
黑哥 发表于 2026-6-16 04:06
对,这个完全符合楼主的要求。

黑哥这玩意怎么两个价格,哪个店为准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16 09:24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6 08:59
黑哥这玩意怎么两个价格,哪个店为准

搞清楚了,900左右,不过绕耳式,作罢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6-16 09:28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6 08:59
黑哥这玩意怎么两个价格,哪个店为准

第一个应该是防拍价,不超过千元的。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6-16 10:08
白字厚红膜pk1可换线mmcx,宽松有模拟味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16 10:20
黑哥 发表于 2026-6-16 09:28
第一个应该是防拍价,不超过千元的。

明白,平头过千就要慎重了,最好实际听一听
作者: Selkie    时间: 2026-6-16 12:29
想要略微糊糊乐就森韵吧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6-16 12:30
听流行的话,不用昊天锤,魔法师就够了,宽松自然有模拟味,二手不到1000,完美符合你的需求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16 14:09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6 12:30
听流行的话,不用昊天锤,魔法师就够了,宽松自然有模拟味,二手不到1000,完美符合你的需求

,魔法师排队
作者: zota    时间: 2026-6-16 14:48
Kimorebi 发表于 2026-6-15 22:12
感谢各位大佬的回复,还有其他推荐的也可以发在评论区,我挨个去试一试

坐等你的结论哟

作者: zota    时间: 2026-6-16 14:49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16 12:30
听流行的话,不用昊天锤,魔法师就够了,宽松自然有模拟味,二手不到1000,完美符合你的需求

这个可能啥都好,就是这个样子和颜色,有种小魔仙要变身的感觉
作者: BoiaChiMolla    时间: 2026-6-16 18:50
原道ebx25
作者: rzcxbs    时间: 2026-6-17 08:28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6 08:59
黑哥这玩意怎么两个价格,哪个店为准

这个才是原店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6-17 08:48
懂了,先关注,不过绕耳式佩戴不太爱,先听着天牛和魔法师,听这么多塞子了,其实差不多上限就在这了
作者: kanonathena    时间: 2026-6-19 04:29
本帖最后由 kanonathena 于 2026-6-19 04:31 编辑

龙谣dr09和600欧,都是宽松模拟味的风格,声场都很大。dr09解析高更中性,600欧低频量多很多。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20 07:53
一直有天牛,配金砖非常舒服,但是配国砖还是有点刺激过推。搞了一个timeear的年华,还在路上。再往上,塞子价格就要奔3k去了,现在耳塞真厉害
作者: 凡尘228    时间: 2026-6-20 08:39
龙谣dr09这个耳机比你说的那几款都好,而且老板人特别好,支持试听至少2000块钱左右的,我没听过比他好听的人生器乐都很杂食基本上
作者: 凡尘228    时间: 2026-6-20 08:39
现在618有活动,正好完美符合你的价位
作者: Kimorebi    时间: 2026-6-20 11:33
凡尘228 发表于 2026-6-20 08:39
龙谣dr09这个耳机比你说的那几款都好,而且老板人特别好,支持试听至少2000块钱左右的,我没听过比他好听的 ...

OKOK,dr09也排队
作者: 凡尘228    时间: 2026-6-20 13:23
不用排队啊,我直接拍就有货,我刚拍回来一个星期刚包完机,觉得好才推荐呢
作者: 凡尘228    时间: 2026-6-20 13:24
而且老板直接告诉我,你先听满意就留下,不满意直接退回去,反正还有运费险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