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500左右有没有听歌还行的有线耳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君10t    时间: 2026-6-16 10:57
标题: 500左右有没有听歌还行的有线耳机
随缘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6 11:13
SHP9500
作者: 待庵    时间: 2026-6-16 12:02
听泛流行二手的话,akg612/601小清新都不错,但是对推力有点要求,歌德125/225随便直插就能听,人声感情浓郁,全新的话男人家那个封闭木碗sc,平板中难得的人声不凹,中性好听,其他的几百耳机我个人感觉耐听的不多,有熟悉的兄弟可以介绍一下
作者: 君10t    时间: 2026-6-16 12:4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6 11:13
SHP9500

感谢感谢
作者: 君10t    时间: 2026-6-16 12:42
待庵 发表于 2026-6-16 12:02
听泛流行二手的话,akg612/601小清新都不错,但是对推力有点要求,歌德125/225随便直插就能听,人声感情浓 ...

感谢感谢
作者: haxang    时间: 2026-6-16 14:33
本帖最后由 haxang 于 2026-6-16 14:51 编辑

德生草根二代,目前千元内解析和乐感最好的耳机,就是长得丑了点,价格¥700;
马歇尔Major,人声润到一点齿音都没有,且听吉他乐一绝,不能用来听小提琴和钢琴,国内一千出头超标了,亚马逊大概$90,价格适合你,就是等的时间太长,等一个月左右。
这两个耳机,手机就能直推,无需耳放。


作者: xpresslink    时间: 2026-6-16 17:26
没有台机前端设备,二手拜雅DT270Pro
有台机前端,飞傲JT7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6 17:33
还有一堆平头可供选择。
作者: momoli83    时间: 2026-6-16 17:33
400se改磁铁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6-16 17:38
he400se
作者: dango    时间: 2026-6-16 17:51
aria2
作者: hk845587102    时间: 2026-6-16 20:13
7506
作者: gongshang064    时间: 2026-6-16 20:53
500就歌德小碗呀,还用考虑其他的么?素质比它强的肯定推不好。好推的肯定没他好听!
作者: jianghuaiyu    时间: 2026-6-16 21:51
我记得jt7是五百出头一点买的。
作者: 若只如初见~    时间: 2026-6-16 22:16
koei81 发表于 2026-6-16 17:38
he400se

400se可以用什么推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6-16 22:42
推荐拜亚DT270PRO,自带小尾巴也能听,想好听的话另买一个小尾巴就行。
作者: 江南我最帅    时间: 2026-6-16 23:20
不打算投入太多的话,还是直接飞利浦9500吧
作者: Tension_wong255    时间: 2026-6-17 02:26
500 我就买耳塞了  不比大耳差 还好驱动
作者: 君10t    时间: 2026-6-17 09:43
Tension_wong255 发表于 2026-6-17 02:26
500 我就买耳塞了  不比大耳差 还好驱动

有啥子推荐吗?
作者: 哼哼看看了具体    时间: 2026-6-17 10:25
在绿檀问,那肯定给你推荐一堆古董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6-17 10:41
若只如初见~ 发表于 2026-6-16 22:16
400se可以用什么推

低:小夜曲,中:夏音DB600,高:功放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6-18 10:53
没有 500不如去吃顿饭 经典耳机怎么样都1500左右起步
作者: 雷阿伧    时间: 2026-6-22 22:33
整个二手歌德sr125,或者森海hd25 light,可能还能省一顿饭钱
作者: babbi    时间: 2026-6-23 21:27
二手sr125x,流行乐可以退烧了
作者: wvwvwv    时间: 2026-6-23 21:44

he400se换N52磁体
作者: lazykaola    时间: 2026-6-23 21:47
这不是在说HD25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