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销售周期有点长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6 18:14
标题: 销售周期有点长
GEN1发布于2013年,GEN2发布于2022年AKge的BT1价格有点香估计还能卖个十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6 18:16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6 18:23
AKge现在换回透明原线除了耳挂处的铁丝,声音完美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6-17 08:45
为大神AK哥点赞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08:59
卫华 发表于 2026-6-17 08:45
为大神AK哥点赞了


作者: 岁月回声    时间: 2026-6-17 09:01
大家谈里的图片有80%是你提供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09:16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17 09:01
大家谈里的图片有80%是你提供的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6-17 11:02
江湖中关于846传闻的一直流传着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1:05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7 11:02
江湖中关于846传闻的一直流传着

那必须的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7 13:09
W4acg调到846专属调音,acg模式,听周艳泓,感觉不赖。晚上回去用金一听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3:1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09
W4acg调到846专属调音,acg模式,听周艳泓,感觉不赖。晚上回去用金一听听。

哈哈哈哈哈哈,846就4颗动铁,2013年上市,销售周期已经十三年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3:11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09
W4acg调到846专属调音,acg模式,听周艳泓,感觉不赖。晚上回去用金一听听。

大哥再对比一下红管,俺是默认蓝管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7 13: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3:11
大哥再对比一下红管,俺是默认蓝管

好的,趁着端午节这几天我折腾折腾。我用的是默认的这些。海绵套。等我再试试硅胶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3:17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12
好的,趁着端午节这几天我折腾折腾。我用的是默认的这些。海绵套。等我再试试硅胶套。

俺是L号硅胶套,蓝管,现在也是透明原线,听说黄海绵很牛逼,我还没有试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7 13:3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3:17
俺是L号硅胶套,蓝管,现在也是透明原线,听说黄海绵很牛逼,我还没有试

我这几天折腾试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3:59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35
我这几天折腾试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4:0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35
我这几天折腾试试。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7 14:5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我也感觉低频够用。
作者: 15950409780    时间: 2026-6-17 15:3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就是太糊了还是ve紫凤凰好听很多很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15:46
15950409780 发表于 2026-6-17 15:34
就是太糊了还是ve紫凤凰好听很多很多

糊的一逼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7 21: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我对比了下蓝管和红管,中号硅胶套,金一,觉得红管更好听一点。蓝管没有红管清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7 21:2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21:12
我对比了下蓝管和红管,中号硅胶套,金一,觉得红管更好听一点。蓝管没有红管清脆。

红管是高频管,比白管还高频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7 21: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0
红管是高频管,比白管还高频

官方说女声弦乐用白管。改天试试。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8 21:5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0
红管是高频管,比白管还高频

我按官方说的,女声用白管,感觉声音更清脆了,挺好,喜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9 03:4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21:50
我按官方说的,女声用白管,感觉声音更清脆了,挺好,喜欢。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9 07:5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3:44

老A8也是A8啊!听王菲《天空》、金海心《呼吸·爱》、梁静茹《暖暖》、刘若英《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蔡幸娟《水中花》《东方女孩》、梅艳芳《女人花》……简直不要太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9 08:0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07:56
老A8也是A8啊!听王菲《天空》、金海心《呼吸·爱》、梁静茹《暖暖》、刘若英《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 ...

是的,现在的耳机素质很牛逼,乐感就不一定了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9 08:1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8:04
是的,现在的耳机素质很牛逼,乐感就不一定了

没听过牛X的耳机,我就不好评价了,下次有机会去实体店听听大家推荐的超旗舰。我主要听老流行女声,听音范围比较窄,感觉金一配SE846已经挺好了,性价比比较高。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9 09:5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08:16
没听过牛X的耳机,我就不好评价了,下次有机会去实体店听听大家推荐的超旗舰。我主要听老流行女声,听音 ...

单价超1W,就不考虑了,溢价太高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9 10:3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9:55
单价超1W,就不考虑了,溢价太高

主要是因为我没钱,穷!只能挑性价比比较高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9 12:1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0:34
主要是因为我没钱,穷!只能挑性价比比较高的。

俺也是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9 12:2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2:16
俺也是

我现在觉得,我只听女声流行,金一+SE846就可以退烧了。现在买,二手金一和二代846,一万就够用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9 12:29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2:23
我现在觉得,我只听女声流行,金一+SE846就可以退烧了。现在买,二手金一和二代846,一万就够用了。

是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