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铜线的声音最扎实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14:54
标题: 铜线的声音最扎实
一个字:从容大气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14:58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16:02
给金砖1代配的多功能数据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16:02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16:1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8 16:02
给金砖1代配的多功能数据线

typeC转typeB,转typeA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8 16:2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8 16:15
typeC转typeB,转typeA

AK哥这线是啥牌子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16:31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16:28
AK哥这线是啥牌子的?

【淘宝】大促价保 https://e.tb.cn/h.RL1ucKR01hJKFJ8?tk=ihPJggT1ZfF HU108 「适用于索尼sony wm1a数据线充电线解码线dock转USB LightingTypec」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16:32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16:28
AK哥这线是啥牌子的?

2米,typeC转DOCK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8 16:5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8 16:31
【淘宝】大促价保 https://e.tb.cn/h.RL1ucKR01hJKFJ8?tk=ihPJggT1ZfF HU108 「适用于索尼sony wm1a数据 ...

谢谢AK哥!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18 17:22
AK哥,图太多了,晕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17:37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16:53
谢谢AK哥!

不客气,金砖1代DOCK口数据线溢价太高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17:39
cstar 发表于 2026-6-18 17:22
AK哥,图太多了,晕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8 17:5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8 17:37
不客气,金砖1代DOCK口数据线溢价太高

太贵了。比苹果ipc的线贵多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18:02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17:58
太贵了。比苹果ipc的线贵多了。

是的
作者: 愛人如己    时间: 2026-6-18 19:37
铜线中声音最扎实的是高纯度无氧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8 19:57
愛人如己 发表于 2026-6-18 19:37
铜线中声音最扎实的是高纯度无氧铜

听说小日本搞出了9N无氧铜,声音风格类似比最顶级的纯银线
作者: victarary    时间: 2026-6-19 13:18
好的无氧铜和单晶铜确实不错,用人生饱满。不过差的嘛,糊得一塌糊涂….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6-19 13:33
铜线声音不会走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9 13:41
victarary 发表于 2026-6-19 13:18
好的无氧铜和单晶铜确实不错,用人生饱满。不过差的嘛,糊得一塌糊涂….

回收铜声音不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9 13:45
hkjey 发表于 2026-6-19 13:33
铜线声音不会走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