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2e3cd7049338edcd82dbd3396bba9e5.jpg (182.74 KB, 下载次数: 10)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21:14
用过990 600欧姆 不过我是改了平衡的 t1二代的线 gax 耳放,一般般吧,素质是不错,人声我感觉就是平平 ...
sliu0821 发表于 2026-6-21 21:39
dt990让我的hd600吃灰t1让我直接卖了hd800s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