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ionLiu 发表于 2026-6-24 16:46
QA390LE+QH1+线电三件套,我认为已经够好听,当然,会有更好

1338289801 发表于 2026-6-25 08:25
由于800s的下盘固有不足,建议换个小羊皮耳罩,小投入大改善。一般台放足够了,我用谷津(纯a类分体电源, ...
WEL7926 发表于 2026-6-25 00:48
800s起码音源解码耳放要投入10万才能算90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