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41|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没人复刻 塞皇 松下hv1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6 11: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本帖最后由 abccbaa 于 2026-3-26 16:34 编辑

双单元 双腔体

这耳塞声音甩其他耳塞一大截

现在耳塞声音都不如这个

玛利亚完全就不是hv100的复刻 结构完全不一样

声音差几条街



2
发表于 2026-3-26 11: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同问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12: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我感觉是因为双腔体双单元很难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26 12: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不是有复制的吗?那个玛利亚什么的一代二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26 15: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mojito不就是模仿这款么,但是都没达到原来那种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16: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xsox 发表于 2026-3-26 12:59
不是有复制的吗?那个玛利亚什么的一代二代

那个完全不是复刻

hv100双腔体不对称的 双单元 单元也是两个不一样的 单元是镀金的 后面泄压孔什么大有门道


玛利亚那个几代我都听过  声音不行 差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16: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33332600 发表于 2026-3-26 15:58
mojito不就是模仿这款么,但是都没达到原来那种声音

那个完全不是复刻

hv100双腔体不对称的 双单元 单元也是两个不一样的 单元是镀金的 后面泄压孔什么大有门道


玛利亚那个几代我都听过  声音不行 差远了


mojito结构和hv100完全不一样  

声音不好听 声音比hv100差几条街

hv100四十年前的耳塞 现在还卖10000多 公认的塞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26 18: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abccbaa 发表于 2026-3-26 16:31
那个完全不是复刻

hv100双腔体不对称的 双单元 单元也是两个不一样的 单元是镀金的 后面泄压孔什么大 ...

我还准备买一个听听的,听你这么一说瞬间没了念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26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非广告  这个有v1006 6.7成的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27 07: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啊Zz 发表于 2026-3-26 20:08
非广告  这个有v1006 6.7成的听感

这个双单元声音质感蓬松,凝聚性和声音密度会差一些。声音立体好听是得益于特殊的双单元结构,但也会带来双圈振动不和谐的混音,高低频的延展和下潜也一般。
199的价位算是物有所值,建议理性看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27 15: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没必要 不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30 17: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松下在TZ700出来后研究过HV100入耳化,就像HV70变成了TZ700一样,但是算下来成本大概6、7万人民币一只,再卖的话还要加上利润,最后可能市场不能满足成本需要,就没有下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13: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z19801n 发表于 2026-3-30 17:06
松下在TZ700出来后研究过HV100入耳化,就像HV70变成了TZ700一样,但是算下来成本大概6、7万人民币一只,再 ...

hv100复产就行

这耳塞拉开其他耳塞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3 22: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笙踏歌 于 2026-4-3 22:55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4 09: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听过。虽然不难听,复产没有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4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信仰不够,所以冷门,不好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4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炒老塞的人真是吹牛不打草稿,一副耳塞成本六七万一只。
日元还是津巴布韦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17: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abccbaa 于 2026-4-5 17:35 编辑
cdzsz67 发表于 2026-4-4 09:00
听过。虽然不难听,复产没有市场

比现在的塞都好听

现在的塞 2000 5000这种听了一圈没啥好听的塞 本来想买一个的 几个据说声场好的 听下来一言难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17: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abccbaa 于 2026-4-5 17:37 编辑
煤老板 发表于 2026-4-4 10:27
炒老塞的人真是吹牛不打草稿,一副耳塞成本六七万一只。
日元还是津巴布韦币?

关键新塞不好听

镀金单元 双单元 哪家有技术实力做的 双单元我把国产的都听过了 声音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5 21: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abccbaa 发表于 2026-4-5 17:33
比现在的塞都好听

现在的塞 2000 5000这种听了一圈没啥好听的塞 本来想买一个的 几个据说声场好的 听 ...

单纯复产的话,解析啊细腻度啊这些只能满足很小一部分人群,喜好不一样了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