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8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步测试,vivo的tws5 HiFi降噪效果比阿凡途300还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4 2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明天坐公交试试。夏天太热了,大耳机没法出门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而且音质能接受,出门够用了。肯定比不了阿凡途,各方面大概有阿凡途七八成的功力,坐车反正听个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4 2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我也听过5,比vivo4HI-FI提升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4 2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前端是X90p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我x90Pro+退役了,现在是x200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4 21:37
我也听过5,比vivo4HI-FI提升明显

4我没有买过,就为了夏天出门降噪效果好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但是 戴久了好像耳朵不是很舒服(我没用过入耳就是因为以前觉得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2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刚发现深度降噪还可以选择环境,严重好评!明天重点测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4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X200听音乐的芯片如何。比你卖的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0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北美地区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4 23:05
X200听音乐的芯片如何。比你卖的90

我听着没有一点区别。据说是要连接有线才有区别。我都五年没有用过有线耳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5 0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临沂
尾巴接有线,细节比蓝牙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5 0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临沂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5 07:35
我听着没有一点区别。据说是要连接有线才有区别。我都五年没有用过有线耳机了

那我继续用90得了,不换新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5: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北美地区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4 21:47
但是 戴久了好像耳朵不是很舒服(我没用过入耳就是因为以前觉得不舒服)

我换了一个小号的耳胶,好多了。在外头听歌降噪效果比音质重要多了!这个耳机严重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5 15: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耳塞比大耳降噪好很正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mrvoid 发表于 2026-4-15 15:47
耳塞比大耳降噪好很正常吧

我之前发帖子问,回帖都说大耳降噪比耳塞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8 17: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5 16:44
我之前发帖子问,回帖都说大耳降噪比耳塞好

aventho300本来也不主打降噪,他降噪在同类型竞品里算差的,不过日常生活够用。他声音素质在同级蓝牙大耳里算最好,个人很喜欢这副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30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治孤 发表于 2026-5-28 17:38
aventho300本来也不主打降噪,他降噪在同类型竞品里算差的,不过日常生活够用。他声音素质在同级蓝牙大耳 ...

你的阿凡途是用播放器么,手机不大行,我都想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31 0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治孤 发表于 2026-5-28 17:38
aventho300本来也不主打降噪,他降噪在同类型竞品里算差的,不过日常生活够用。他声音素质在同级蓝牙大耳 ...

音质比hdb63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治孤 发表于 2026-5-28 17:38
aventho300本来也不主打降噪,他降噪在同类型竞品里算差的,不过日常生活够用。他声音素质在同级蓝牙大耳 ...

耳机本身好没错,夏天太热了没法出门用。所以我出了。用了一年才花了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