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4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诛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3 10: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轻歌曼出了一款旗舰平头:诛仙。有听过的老师吗?
2
发表于 2026-6-23 1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6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0: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手上有小墨菊和钛牛,想找一款能超越钛牛的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3 1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价格与国际接轨了。声音不知道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3 1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深圳展听过,用中空海绵套,特意闭着眼睛仔细听了3种调音方案,方案1低音模块低音太多,轰轰的,但又不利落,中高细节严重影响;方案2均衡模块,均衡是均衡了,中高有点颗粒感,不知是否是没煲开的缘故;方案3解析模块,低音被猎杀的感觉,和中高有断层了,高音也更刺激;3种方案都不够通透,声音有层纱;此为轻歌曼耳塞的特色,看个人喜欢了;另外那是展示机,不知道上市产品是否一样,当时听完诛仙,魔法师3代,dm7ti,星牛,平头佬的独行者后,买了天牛,一耳朵的胜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3 14: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浙江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3 12:34
深圳展听过,用中空海绵套,特意闭着眼睛仔细听了3种调音方案,方案1低音模块低音太多,轰轰的,但又不利落 ...

耳机最终听感不是自身决定的,搭配很重要,说说前端是什么,不然很容易误会,越高端的耳机对前端、线材越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3 15: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就带了两个小尾巴,一个山灵ua6一个大傲ka15,一个暖声一个中性,都是低增益,声音能量就很充足了,手上当时还有一条55欧的魔法师去对比,魔法师的声音虽然高频残疾,低频暖厚,但是中频还是清晰的,整体听感中频通透高低频有点闷,但衔接很顺滑,只有微弱隔层纱的感觉(搭配KA15)。

       诛仙用UA6听没有用ka15那么清晰,能听出素质高于魔法师不少,却没有魔法师那种声音框架毫无毛刺的感觉,调整到高增益下声音线条过推变粗,用低增益合适。当时展会现场噪声也比较大,就离开展台去了旁边不远的凯声,dm7ti插ka15上一耳朵就是干净利落微暖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3 15: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但dm7ti声音总体还是听乐器比较好,比前面买的dm7中频人声会强不少,dm7用了几个小时就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3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yushenghan88 发表于 2026-6-23 10:44
手上有小墨菊和钛牛,想找一款能超越钛牛的平头。

大佬手上就是平头的上限别想超越了,音色各有所爱凭感觉选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3 1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万事俱备,只欠诛仙。
之前武汉展听过工程板,中高频的确非常地鲜活华丽,仙气十足,和昊天锤是互补的路子,现在的定版机器还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3 1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大佬这么多高端塞子都留着吗,我是进进出出,手上只保留2-3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4 0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3 17:24
大佬这么多高端塞子都留着吗,我是进进出出,手上只保留2-3条

不知道出哪个,都挺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