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cd机,真的能便携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3 2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胖子z 于 2026-6-23 21:30 编辑


会不会有伤cd的风险
2
发表于 2026-6-23 2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不知道伤不伤cd,感觉更可能伤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4 05: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为了便携便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4 0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国产出的cd机为什么都是方方正正的,开放式的,不怕光头落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4 1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这cd不一碰就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4 12: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cd机回归了,新品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4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24 08:40
国产出的cd机为什么都是方方正正的,开放式的,不怕光头落灰吗?

做耐用的就生產完一批就得關廠了吧 , 所以某些設計用家如看得出會有預期性的可能結果 , 那就不要撞此類產品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4 1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CD本身是不是便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4 14: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闸北区
壳都少一大半 必须便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4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netmen 发表于 2026-6-24 13:11
做耐用的就生產完一批就得關廠了吧 , 所以某些設計用家如看得出會有預期性的可能結果 , 那就不要撞此類產 ...

明白了,就是厂家拿来试探市场的工程样机,不然不会做的这么潦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4 15: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电锯狂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4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专为伐木工设计的,边听歌边工作,一举两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24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做成圆的不行吗?这玩意方方正正的磕一下要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