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lexiyan 发表于 2026-1-8 10:18 与蓝牙接收端解码 耳放 耳机关系比较大吧,在这个前提下,再议编码效果。 特定组合下某个低码率编码也许会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1-8 12:32 和设备关系还是蛮大的。高通的CSR芯片放AAC明显没有apt-X和LDAC好。其他人家的芯片就没那么大差距。
yaoyi1102 发表于 2026-1-8 23:36 这不就是applemusic 么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8 13:20 我是用苹果+飞傲BT11对比的。只能说听流行的话是不需要单独切APTx adaptive,AAC是不差的,除了音量听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