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9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各位大佬,有了解阿米罗100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4 1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求问一下,阿米罗100人声怎么样,靠前靠后?人声分离度如何?最重要的是不支持LDAC(官方海报却写的支持),仅aac音质怎么样
2
发表于 2025-12-28 1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lc3,解析通透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1-2 21: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到手了,只能aac,VIVO手机不支持音乐开启LC3,只有游戏时自动开启LC3。好在AAC下声音真不错,就挺奇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9 17: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听感一般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