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671|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4000对比金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4 1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听了5天,个人觉得金二好听些,更有音乐性。


2
发表于 2026-6-14 1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问下是金宝线吗,听感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4 1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4 11: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不谈素质谈听感就是扯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4 1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别用一个塞子或者同一种曲风去比较,金2的乐感确实顶,sp4000也有些不够自然鲜活略带涂抹感,但是稍微难推点的塞子,驱动效果能吊打金2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4 1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已经猜到有大佬要来PK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4 1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这俩货彼此个性都太鲜明了,打不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4 1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4000透亮飘逸的高频不是金2可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4 1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一个听交响,一个听流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4 1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1:39
已经猜到有大佬要来PK你了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4 14: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sp4000硬素质肯定是比金砖2要高的。但素质高不等于好听,要根据自己的耳机搭配和常听的音乐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风土。
举个简单的例子某些女明星虽然五官端正,身材高挑,但就是没长倒你的审美点上所以没什么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4 15: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目前听山灵m6u,人声厚润,可以和索尼一战

但低频氛围,相对明显保守,鼓声的q弹度力度和量感层次感清晰度,差索尼一些,但总体密度上,比金1又正常,金1除了人声密度足外,其余背景伴奏没那么足了

金1好像完成度不怎么高,比足够好听,确实差了一丢丢,但金1的整体味道,确实索尼,这点确实信仰级别的存在

如果金1密度能像山灵那么正常,估计得卖更贵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4 1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哪个贵哪个就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4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废话,sp3000t都比4k好听,但是硬实力肯定4k更出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4 1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5:44
目前听山灵m6u,人声厚润,可以和索尼一战

但低频氛围,相对明显保守,鼓声的q弹度力度和量感层次感清晰 ...

m6u和金1哪个低频下潜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4 1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p4k铜还挺好听的,但是要我都不会选,因为用流媒体这俩都属于卡爆了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4 16: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6-14 11:04
不谈素质谈听感就是扯蛋

不谈听感只谈素质就是耍流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4 1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6-14 16:38
sp4k铜还挺好听的,但是要我都不会选,因为用流媒体这俩都属于卡爆了那种

Sp4000流媒体不卡吧?除非你用来看ay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4 1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二两白开 发表于 2026-6-14 16:42
Sp4000流媒体不卡吧?除非你用来看ay片

试下qq音乐呗,我是用过sp4k铜俩月的,从加载到能用至少等10秒,不然自建歌单都能卡死你,然后基本操作的延迟如果iphone是1.0,那sp4k就差不多3.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4 16: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6-14 16:44
试下qq音乐呗,我是用过sp4k铜俩月的,从加载到能用至少等10秒,不然自建歌单都能卡死你,然后基本操作的 ...

10秒不叫卡,金二能加载10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