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1:32 塞子3.5就行
lwjm123456 发表于 2026-6-14 13:31 ak哥,搭配金砖2,推荐几个塞子
20260614135844front2_0_828902_FuoG5qFJ511B-pn5-sF1rbptZzvO.jpg (117.93 KB, 下载次数: 23)
下载附件
2026-6-14 13:59 上传
20260614135844front2_0_828902_FgxZUhsFgS7S8rQeI1u3X5jL9hQ8.jpg (97.18 KB, 下载次数: 22)
20260614135844front2_0_828902_FrYhk532ze1GOmfJV6HInoOELMPc.jpg (115.2 KB, 下载次数: 18)
20260614135844front2_0_828902_FtTkHDA5Tr0950sK0pY3_bmveXxp.jpg (92.65 KB, 下载次数: 1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3:59 我手里的塞子,全部金砖单端,都很棒,即使IER-Z1R用金砖单端高增益和上台上放比较有点欠,但声音的整体 ...
SFFCD 发表于 2026-6-14 19:00 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用料扎实实用。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
SFFCD 发表于 2026-6-14 19:02 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用料扎实实用。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 ...
白菜看我菜 发表于 2026-6-14 21:59 皮袋子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