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58|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时说K3003 N5005 K701和846没低频,低频敲铁皮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4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AKge按照他们的评价反着买,都成功了谢兰图也是,差点相信黑子的话和毒文,后悔没早点买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4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就拿701和702来举例子吧。换耳放和解码器会对低频多少有影响,但是对比现在的耳机来说确实约等于没低频,而且这两只耳机就算低频有量,但是也毫无下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4 18:17
就拿701和702来举例子吧。换耳放和解码器会对低频多少有影响,但是对比现在的耳机来说确实约等于没低频,而 ...

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4 18:17
就拿701和702来举例子吧。换耳放和解码器会对低频多少有影响,但是对比现在的耳机来说确实约等于没低频,而 ...

701和702低频没有说的那么不堪,只看低频,只拿低频和beats和bose比较,是太少,但是作为一支完整调音的耳机和系统来讲,全局考量,701和702乃至AKG的耳机低频还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4 1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国产耳机的特点,声音不对,听着就知道了,根本不会调音,素质高,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6-14 19:33
国产耳机的特点,声音不对,听着就知道了,根本不会调音,素质高,不好听

耳机振膜和各种技术早都成熟几十年了,生产单元的厂就那么几家,最难的调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9: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4 18:17
就拿701和702来举例子吧。换耳放和解码器会对低频多少有影响,但是对比现在的耳机来说确实约等于没低频,而 ...

K3003和5005的下潜很牛逼,金砖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4 1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K5005缺的是中低频,低频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4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听别人说,846用白管,升级成单晶铜镀银线,4.4插头,声音拉满了!真的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poonhk 发表于 2026-6-14 19:50
K5005缺的是中低频,低频不错的

专门加了2颗中低频动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6-14 19:53
听别人说,846用白管,升级成单晶铜镀银线,4.4插头,声音拉满了!真的假的?

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6-14 19:53
听别人说,846用白管,升级成单晶铜镀银线,4.4插头,声音拉满了!真的假的?

塞子单端就行,不用整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6-14 19:53
听别人说,846用白管,升级成单晶铜镀银线,4.4插头,声音拉满了!真的假的?

耳机线要么纯铜,要么就铜镀银,混编的不靠谱,AK哥的祖传铜线就不错,好听不贵,可惜停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4 2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蛙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5: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5 0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不能说没有低频,只不过是低频一般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5 0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这类耳塞的低频下潜主要靠套子决定的吧,不同的耳道要对应不同的套子保证密封,基本都能到30Hz以下,如果会用EQ到20Hz以下都没问题,还不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15 08:10
不能说没有低频,只不过是低频一般罢了。

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15 08:15
这类耳塞的低频下潜主要靠套子决定的吧,不同的耳道要对应不同的套子保证密封,基本都能到30Hz以下,如果会 ...

如果佩戴不好,低频会漏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