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2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机] 收一个比较新的k701广州最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7 0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希望不要大开口,成色希望好一些,最好18w以后的,同城最好了,感谢大家!
2
发表于 2026-3-7 15: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全新 仅拆封试了一下。放了几年了。你准备多少收。不是奥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15 2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2楼打算多少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4 1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iumilk 发表于 2026-3-7 15:26
全新 仅拆封试了一下。放了几年了。你准备多少收。不是奥产

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