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97|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惠总汇第九弹】2026年618好价汇总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6 14: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本帖最后由 jasony0101 于 2026-5-27 12:09 编辑

首先,今年618大部分价格比双11小涨,有些与去年双11持平,总的来说,品牌好像不愿意再割让利润给我们了,说法反正就是成本上涨。但是你成本上涨了,我们的收入并没有上涨,所以非必须,要不要升级,大家自己考虑吧。

今年的价格事先说明以下几点:
1、此价格不包含88VIP跟Plus会员的价格;
2、部分型号5月21日开始了提前购,价格应该是维持到618结束;
3、DY与PDD的抄底价灰色地带好像被品牌方监控了,差不多50%的型号没有了最低价(也可能时间未到);
4、全平台有些型号价格目前似乎没有最低价,可能要等618档期才会出现,所以可以让子弹飞会。
5、今年618的表与去年相比做了些调整,有些型号停产、全年无优惠就剔除了,补充了一些型号(耳塞、小尾巴、蓝牙尾巴)
6、有些价格可能不是最低价,如有抄底价渠道欢迎模糊化补充。

制表统计不容易,今年拉着媳妇一起用手机APP在各个平台横跳最后也花了3天的时间,今年表里的价格依旧作为参考,另不要问具体低价是哪家,容易被查价严的品牌顺藤摸瓜处罚商家,别坑了人家。

1楼——大耳机
2楼——入耳式耳塞(不包含平头,今年双11争取补上)
3楼——小尾巴
4楼——便携解码耳放
5楼——台式解码耳放
6楼——CD机
7楼——播放器
8楼——数播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大耳机这块,HD490pro今年没有好价,也可能还没出现,这个可以等等看,如非必要可以不用现在就买。在PDD有些低价,但都是拆封的,这种可能有两个可能,一个是二手,一个是商家都纯低价行为为了避免监管。

然后像H660s2跟HD600都有水货(海外版)的低价,这个可以自己决定要不要买。

HD800s反正现在限量涨价了,如非必要可以不用入手(能平替的耳机也是有的),不过也可能有部分商家出现套装组合的低价形式,不过会存在你是不是需要这个组合。

男人家的福利反正就是出新款老款就降价,入门平板的话,我觉得ANANDA U还是挺不错的,Arya的话,O比U更有性价比。

不过这个还是推荐耳朵收货,我说好听多少是主观上适合我平时喜欢听OST这种音乐下的感觉,追求大动态、声场上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耳塞这块的话,好价不多,其实很多型号价格都比双11要高点,有些因为是去年年底刚上市的,所以没有优惠。

今年价格还有个问题,就像我前面说的,灰色地带的PDD跟DY好像给管控了,部分型号这俩渠道的价格比TM跟JD还贵。不过想入手某个型号的可以看看DY直播,也许能有个PY好价或者额外的赠品福利、小尾巴组合套装。

IE900这里有个JD的海外版(水货)价格,不过我对于货源是否正品比较担心,我建议尽量别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小尾巴的话,价格基本跟双11持平吧,也就相差是十几,二十块。

现在小尾巴卷的差不多了,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推耳塞的话,三五百的跟千元的差距也就纸面上的数据看着比较明显。实际用起来,一分部大家调音都差不多,一部分有很针对性的调音,所以可以先听听,可以参考用家的分享,但最好还是根据自己听音习惯以及手上耳塞的特点来选。

价格来说,可以现在入手,也可以等618阶段入手,差距最多也就十几块而已,商家给的福利其实也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本帖最后由 jasony0101 于 2026-5-27 12:06 编辑

便携解码耳放的话,现在来说传统的便携解码耳放基本就是小尾巴了,而新类型的便携解码耳放多是便携台机这种,能推大耳的大型机器,推力跟台机差不多。

今年便携台机没啥新产品出现,原来飞傲的Q7跟Q15因为停产所以就剔除了,价格来说,乾龙盛的MUB5没优惠(可能会有线下PY价)。

乂度的XD05PRO是目前少数强劲推力能推旗舰大耳机与旗舰耳塞的,而且今年618开放了自选DAC模块的模式,所以现在的XD05PRO就有五种DAC配置的版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然后咸鱼收其他DAC模块回来玩,单纯从DAC模块玩法来说,XD05PRO只要一直更新DAC模块就能一直用下去,用个四五年完全没问题,算算更省钱。
今年蓝牙解码耳放有个新品值得关注下,就是旷世的M18iMax,这个我上海展的时候摸过,大小挺合适的,就是价格我觉得可以让子弹飞会。现在的蓝牙尾巴像比较小的享声MDAT3就跟小尾巴差不多大,而且也可以当小尾巴用,这也是目前蓝牙尾巴最大的特征,可以蓝牙,可以有线。
玩蓝牙尾巴跟有线小尾巴完全看个人,喜欢小巧的,像gu blu air跟mdat3都是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台式解码耳放这块,新人我觉得像几个一两千的台机还是不错的可以玩玩,而且你也不用盲目升级。有可能你觉得听着好像差什么,脑放一开就想升级,然后换个三四千的,实际上可能提升有限,最多是调音上的差异更多一些。

所以玩大耳,系统一定不是经常换的,而是最少玩了两三年之后,熟悉了自己的喜欢以及耳机的特点,然后针对性选择时升级耳机还是升级系统。
盲目升级,到最后一定是变成折腾器材为了所谓的好听的费钱模式。

另外,台机系统升级推荐一定要去试听,切勿盲狙,盲狙就像开奖一样,有可能你觉得一下就中了你的感觉,也许就是出现不对味,如果出现不对味,那就很烦了,你会陷入各种折腾,所谓的换线、换电、等这种折腾循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CD机我觉得现在大家玩其实就是冲一个新鲜感,毕竟可能95、00后没经历过这种听歌的方式。但我觉得,如果你是想尝鲜,可能千元左右的这种就足够了,因为你完全可以用它当个转盘接你的小尾巴、便携、台机来用。

你要知道玩CD机最大的成本不是系统,而是CD碟的成本,你按一张CD差不多100块的成本,这比花销可比听流媒体要贵,而且大部分ACG音乐的CD录音+混音质量其实很一般,传统古典乐的CD又不是长听的,所以图新鲜的话,买个便宜的或者直接收个二手的吧。毕竟现在的CD机我觉得情绪价值大于实用价值。

不过要说声音的话,我觉得山灵的几个型号声音是很有千禧年左右CD随身听的那种感觉,而且它的机芯确实做的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播放器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玩?我反正现在手上只留了XM2这个,一个是小巧,一个是界面跟功能上符合我极简的要求,可以用来捆绑朱鹂U用。

反正现在砖头类的播放器我个人已经不感冒了,一个是用起来不方便,流媒体要开手机热点联网,本地音乐现在听的又少,体积又重又大,按着手机的模式来做,结果做个四不像,反正我不喜欢现在的播放器,不纯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最后一个数播转盘,这玩意对新人来说没啥必要,手机、电脑其实就行了,数播这块我觉得更适合音箱系统使用,以及重度的NAS资源而且是重度的听歌,要不然没有手机方便。至于音质差别是有的,但也没有那么神乎其神的所谓一耳朵差距。

数播选择,我觉得无法两种,一个是你啥都没,那么有解码耳放功能的适合你,不用折腾其他了,到手就用。唯一不好的是存在安卓系统用个两三年之后的卡顿,升级之后直接整机,这个是一体式最大的问题。好处是,有解码耳放功能,有前级功能,能接耳机,能接音箱。

另一个是你有完整的听音系统了,那么纯转盘就合适了,这时候数播可能用于替换你以往的CD、PC音源系统或者升级用,不过玩这个数播转盘就看个人需求了,也一般多是台式系统。

其实现在各个价位上的数播硬件跟配置大家都差不多,很多时候吹的都是用了什么样的晶振、用了什么样的电源,先主控、内存、CPU、系统大家其实都是同一个规格。所以看接口、看外观、看价格哪个适合你就选那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4: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今年618的价格内容更新完了,一句话,价格不好(可能未到)。如非必要,要不要升级大家自己决定。

其实像大耳这部分,一个耳机系统用个五六年是完全合适的,你最多可以考虑升级个耳机或者再买个其他类型的(动圈换平板)双修。耳放系统除非真的落后了,如果是近三年买的前端完全可以再用个两三年。

现在无论是DAC还是输出功率,其实市场上所有的前端系统都是性能溢出的,纸面数据做的那么亮眼其实也只是竞争手段,与同行拉开纸面数据的差距。

而音源的选择就看大家的实际需求了,如果你就是用PC系统,那么就不用考虑升级数播转盘或者CD转盘。如果是用手机、播放器做音源,我觉得可以考虑升级个数播转盘替换。现在很多数播转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同屏控制的,这个也是很方便的,而且音源的数据稳定性也确实比手机或者播放器要好,但真在听感上有什么变化,我觉得就考验个人耳朵的能力了。其实最主要的是把手机或者PC系统换成一个更方便的。
码完手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6 15: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很多价格比平时还贵,购物节的老套路了,先恢复原价,再发优惠券。这也是618和双11越来越没人玩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6 15: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6 16: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26 15:46
很多价格比平时还贵,购物节的老套路了,先恢复原价,再发优惠券。这也是618和双11越来越没人玩的原因。

商家的套路令人一阵阵的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6 16: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还是想要个walkman,求问黑砖二代及以下播放器价格美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6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可以可以,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牛博石 发表于 2026-5-26 16:16
还是想要个walkman,求问黑砖二代及以下播放器价格美丽吗?

不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6 16: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感谢楼主,辛苦了,认同您的观点!有很多价格应该可以和商家谈的,价格不合适可以不买,钱在手里完全不用担心,慢慢挑就行了,不过涨价给我整笑了,涨就涨吧,大不了我换个别的玩玩,正好感觉听力有点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6 1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整理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6 2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辛苦了,感谢分享,进来围观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9: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fs2207 发表于 2026-5-26 16:34
感谢楼主,辛苦了,认同您的观点!有很多价格应该可以和商家谈的,价格不合适可以不买,钱在手里完全不用担 ...

我觉得对于HIFI这个兴趣爱好,投入还是要理性,不要过于的开脑放,这样就能静下心来听歌而不是为了听歌而去折腾。也不要过于因为标准化、数据化让自己感觉手上的设备不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