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26|回复: 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头塞协会]2006-2026,20款平头塞天梯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6 16: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注一:我听到的最好的耳机系统仅仅只是cd+胆机+hd800。上限不高,所以我的评价并不专业。


注二:我的评价是完全主观的,排名低的耳塞只是因为我个人不喜欢调音风格,并不能说明他们不好听。相反。排名c的耳塞都是得到过绿坛很多人好评的耳塞。


注三:我喜欢的声音:既要宽松又要紧密,既要醇厚又要细腻,既要模拟又要现代。总之是既要又要,我全都要。





2
发表于 2026-5-26 1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搞的一手好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6 1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支持发帖发图,只持有(过)其中的一半,要向楼主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6 2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钛铃plus这么不上排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6 20: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围观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6 2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飞傲FF5没上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6 2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想问楼主听的是什么胆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6 2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楼主应该说说自己主听的音乐类型,以及所用的前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6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保定
微翼的声音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6 2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完了,里面只有钛铃觉得值得一听,不值得一买,太贵了!手上天牛比这些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6 2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ff5素质和动态上比天牛还是弱一些,但是低音要强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6 22: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
弱水天下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6 2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大多数算是古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3: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感觉有些耳机在生成的时候有些走样,大体过得去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3: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黑哥 发表于 2026-5-26 19:15
支持发帖发图,只持有(过)其中的一半,要向楼主致敬。

海豚明天到了,看看是哪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26 20:24
钛铃plus这么不上排面吗?

钛铃plus听人声还是不错的。但感觉声音没有qj21全面

dm7感觉和钛铃plus差不多,稍微闷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3: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上面有哪些塞子想比较听感的,欢迎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3: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觉得jf11像爱华v14才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3: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5-26 21:15
想问楼主听的是什么胆机

我的大耳系统,chord quest/音乐之旅cd+凯音ha6a,管子用的kt88,多少有些胆味。
原本用来推adx5000的,没想到hd800意外的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3: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kaka32 发表于 2026-5-26 21:56
楼主应该说说自己主听的音乐类型,以及所用的前端

主听流行,一般用金砖或者hdv820听塞子;
但测试新耳机的时候一般用discman d100,主要电流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