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谢甲苯试听服务20250627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1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本帖最后由 hington8 于 2026-5-27 11:20 编辑

以前折腾过大耳,也放下了很多年。其中图片中的手机就是我翻出来的压箱底
最近上下班通勤单程一小时以上,想搞个入耳塞听或者密闭大耳听女毒,在温柔乡中沉醉(沉睡)。

播放器:M8T
耳塞:铜黄鹂,铜黄鹂+W54,我的古董A8
app:网易云音乐
歌曲:
任素汐 我要你
侃侃 七月
王睿卓 茶花开了

试听感受
M8T有电子管和晶体管模式,电子管模式发热比较严重,机器是个暖手宝,但声音久听不累,比晶体管模式耐听。
铜黄鹂:留下了悔恨的泪水,泛音层层叠叠,女毒酥麻酥麻,自我沉醉。
铜黄鹂+W54线:人声清晰,收住泛音,不讨好耳朵,错误的搭配
A8:和铜黄鹂比差异不太明显,但平头塞必须在相对安静环境中使用,要不然音量要调的比较高

下一步再借便携耳放和密闭大耳试听





2
发表于 2026-5-27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不懂就问,为啥是202506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7 1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M8T电子管过于油润听感有些糊,晶体管兼顾润和通透,机子购入时以电子管为主,现在则觉得晶体管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Nujiy_ 发表于 2026-5-27 16:07
不懂就问,为啥是20250627

年月写反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