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讯】HIFIMAN这三款新品,你喜欢哪个?

查看数: 10564 | 评论数: 13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4-9-24 22:03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lzhzhzh 于 2024-9-24 22:25 编辑 不废话,咱们直接看三款新品亮点 2024年9月24日,中国高端音频头部品牌HIFIMAN海菲曼在天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品牌创始人兼CEO边仿博士与特邀嘉 ...

回复

forrest_ye|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4-9-25 11:19
He1000和Amanda新款都戳中我心啊,等看看大佬评测价格稳定了下手
bitchxy|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4-9-25 09:21
坐等安安哒鼻涕跳水
af2000|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24-9-25 08:25
HibiEdward 发表于 2024-9-24 23:51
耳放参数是不是标错了,推力300欧有3w,32欧才600mw,反了吧?

没错,这个电子管的线路特点就是这样,高阻输出功率更高
Alias520|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4-9-25 08:02
这价格能坚持多久
风之子_2008|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宁 发表于 2024-9-25 07:33
蓝牙耳机这个接挂电话操作逻辑没太看懂
M4231| 来自青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4-9-25 07:24
我真心觉得没以前的hekse好看
xiaobudong|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4-9-25 06:51
打算入一套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4-9-25 06:35
这种全开放设计好丑
gongshang064|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4-9-25 05:38
长的跟马桶圈一样。再加之前那个封闭式的马桶盖,一套马桶全了。
HibiEdwar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4-9-24 23:51
耳放参数是不是标错了,推力300欧有3w,32欧才600mw,反了吧?
行者无疆2003|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4-9-24 22:57
等全红婵妹妹来教他
john_smith|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4-9-24 22:37
这放那么便宜的吗
夏洛克玩hifi| 来自辽宁 来自 孟加拉国 发表于 2024-9-24 22:21
看看胆机吧,另外两个有点鸡肋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