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雙11沒忍住 , 入了ifi go pod 和BT 11 ( 建議考慮再買 )

查看数: 19869 | 评论数: 53 | 收藏 1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4-10-30 20:32

正文摘要:

就這兩個東西 , 現在的價錢合理一些 , ifi go pod可以衝 但Bt11 就看我怎說再考慮吧

回复

laoyaogaga|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3 09:04
BT11配对麻烦 稳定很差 音质没有特别突出的 总之 不推荐
siu28|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2-28 13:42
hdyhdy 发表于 2026-2-24 15:03
买这个蓝牙电池一旦失效,就不能用了吧?纯消耗品。

不知道这个音质跟蓝牙大天鹅比能好多少?后者是最 ...

IFI說可提供電池更換維修,暫且信信
siu28|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2-28 13:41
hdyhdy 发表于 2026-2-24 15:03
买这个蓝牙电池一旦失效,就不能用了吧?纯消耗品。

不知道这个音质跟蓝牙大天鹅比能好多少?后者是最 ...

IFI說可提供電池更換維修,暫且信信
hdyhdy|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4 15:03
siu28 发表于 2025-9-13 09:05
我本來在用UTWS5 2025,我也不理解ifi 為什麼出了個4000的耳掛, 然後我昨天忍不住入手了go pod max試試

...

买这个蓝牙电池一旦失效,就不能用了吧?纯消耗品。

不知道这个音质跟蓝牙大天鹅比能好多少?后者是最强真无线耳机。
siu28|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2-23 08:34
netmen 发表于 2026-2-19 22:17
很久沒關注它了 , 修復好後 , 跟本常不開有差嗎 ?

個人聽感:聊勝於無
netme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2-19 22:17
siu28 发表于 2026-1-17 08:56
IFI把K2/K2HD爆音修復了,可以入手啦

很久沒關注它了 , 修復好後 , 跟本常不開有差嗎 ?
qpwu201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10 18:47
一个还不够吗?
siu28|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1-17 08:56
siu28 发表于 2025-11-18 09:07
go pod Max 只要未修復K2爆音,就無買的意義

IFI把K2/K2HD爆音修復了,可以入手啦
siu28|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11-26 12:53
netmen 发表于 2025-11-19 15:32
那再等到2026 年11月11日 , 如果都沒改好就不建議買是吧 ? ( 因為硬件推力上無實際提升到 )

但我最好奇 ...


其實也無從得知是否鎖定到Lossless mode,因為它包在Aptx Adaptive 入面
netme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11-19 15:32
siu28 发表于 2025-11-18 09:07
go pod Max 只要未修復K2爆音,就無買的意義

那再等到2026 年11月11日 , 如果都沒改好就不建議買是吧 ? ( 因為硬件推力上無實際提升到 )

但我最好奇 , LDAC 對比 Aptx lossless  , 實際聽

感會否有提升 , 但因為無得對比試聽 , 只能問本身兩者都有買而手機又有齊編碼的問 ( 冷門到....)
myskyisme|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18 18:10
超赛神 发表于 2024-10-31 13:47
请用简体字,谢谢!

发现没有人回复你了吗?

我也在看小尾巴,感谢楼主分享!
siu28|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11-18 09:07
netmen 发表于 2025-11-17 16:55
這帖子是去年雙11的了 , 然而今年雙11無任何東西能打動我買 , ifi go pod Max還不是理想價 ( 其實想換也 ...

go pod Max 只要未修復K2爆音,就無買的意義
netme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11-17 16:55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1-17 04:45
都出了air link了,你还买上一代产品啊

這帖子是去年雙11的了 , 然而今年雙11無任何東西能打動我買 , ifi go pod Max還不是理想價 ( 其實想換也就是手痕而已 )
rocksonic| 来自英国 来自 英国 发表于 2025-11-17 04:45
都出了air link了,你还买上一代产品啊
netme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11-4 19:26
zhujj09 发表于 2025-11-4 12:48
请问如何升级,我一直刷不出来在线升级的版本。到现在还是1.59版

官網下載 , 固件放入手機本地升級

https://downloads.ifi-audio.com/support/download-hub/

zhujj09|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1-4 12:48
netmen 发表于 2025-10-22 14:14
經過日久的測試 , go pod新的 1.65 固件 , 在連接

和通話上都有了明顯的改善 , 特別通話 , 在大街上

请问如何升级,我一直刷不出来在线升级的版本。到现在还是1.59版
siu28|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9-15 10:37
本帖最后由 siu28 于 2025-9-15 11:22 编辑
siu28 发表于 2025-9-13 13:11
個人聽感純粹大聲了&高音位減少了刺耳感(技術類似SONY DSEE? ),而且播放非無損音樂(Youtube) ...

原來爆音是固件問題,降回1.63版爆音輕微了,變成靜電啪啪聲
siu28|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9-13 13:11
本帖最后由 siu28 于 2025-9-13 13:30 编辑
netmen 发表于 2025-9-13 11:38
原本也是想升級的 , 但想到它的規格和我現在用的go pad沒有分別 , 就是藍牙更新到5.4 和一些小改良 ( 收 ...

個人聽感純粹大聲了&高音位減少了刺耳感(技術類似SONY DSEE? ),而且播放非無損音樂(Youtube)有時會有爆音問題,所以我求聽感穩定已將k2 & k2hd 關閉

耳機:IE900 + QCC Dongle Pro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