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T11配对麻烦 稳定很差 音质没有特别突出的 总之 不推荐 |
hdyhdy 发表于 2026-2-24 15:03 IFI說可提供電池更換維修,暫且信信 |
hdyhdy 发表于 2026-2-24 15:03 IFI說可提供電池更換維修,暫且信信 |
siu28 发表于 2025-9-13 09:05 买这个蓝牙电池一旦失效,就不能用了吧?纯消耗品。 不知道这个音质跟蓝牙大天鹅比能好多少?后者是最强真无线耳机。 |
netmen 发表于 2026-2-19 22:17 個人聽感:聊勝於無 ![]() |
siu28 发表于 2026-1-17 08:56 很久沒關注它了 , 修復好後 , 跟本常不開有差嗎 ? |
| 一个还不够吗? |
siu28 发表于 2025-11-18 09:07 IFI把K2/K2HD爆音修復了,可以入手啦 |
netmen 发表于 2025-11-19 15:32
其實也無從得知是否鎖定到Lossless mode,因為它包在Aptx Adaptive 入面 |
siu28 发表于 2025-11-18 09:07 那再等到2026 年11月11日 , 如果都沒改好就不建議買是吧 ? ( 因為硬件推力上無實際提升到 ) 但我最好奇 , LDAC 對比 Aptx lossless , 實際聽 感會否有提升 , 但因為無得對比試聽 , 只能問本身兩者都有買而手機又有齊編碼的問 ( 冷門到....) |
超赛神 发表于 2024-10-31 13:47 发现没有人回复你了吗? 我也在看小尾巴,感谢楼主分享! |
netmen 发表于 2025-11-17 16:55 go pod Max 只要未修復K2爆音,就無買的意義 |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1-17 04:45 這帖子是去年雙11的了 , 然而今年雙11無任何東西能打動我買 , ifi go pod Max還不是理想價 ( 其實想換也就是手痕而已 ) |
| 都出了air link了,你还买上一代产品啊 |
zhujj09 发表于 2025-11-4 12:48 官網下載 , 固件放入手機本地升級 https://downloads.ifi-audio.com/support/download-hub/ |
netmen 发表于 2025-10-22 14:14 请问如何升级,我一直刷不出来在线升级的版本。到现在还是1.59版 |
本帖最后由 siu28 于 2025-9-15 11:22 编辑 siu28 发表于 2025-9-13 13:11 原來爆音是固件問題,降回1.63版爆音輕微了,變成靜電啪啪聲 |
本帖最后由 siu28 于 2025-9-13 13:30 编辑 netmen 发表于 2025-9-13 11:38 個人聽感純粹大聲了&高音位減少了刺耳感(技術類似SONY DSEE? ),而且播放非無損音樂(Youtube)有時會有爆音問題,所以我求聽感穩定已將k2 & k2hd 關閉 耳機:IE900 + QCC Dongle Pro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