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孬子 发表于 2024-12-17 17:35 w60是有些闷。用海绵套好一些。 |
尧尧头 发表于 2024-12-19 21:48 朋友你这耳机包哪买的,看着不错。 |
| 刚把70出了,准备买846,原声带给你说的挺中肯,70就是平淡的声音,我去海帆,老板也这么评价,但是那个微信商家就瞎说了,听男声推荐薇儿丹蒂?那么薄细的声音 |
蓝撒加 发表于 2025-9-27 19:24 请教兄弟,846搭索尼金砖一代的4.4口,可有什么合适的线材推荐?我主听流行女声,以港台风格为主。谢谢! |
| 耳塞市场现在跟机械键盘市场一样,已经乱了套了,鱼龙混杂,水军黑粉齐聚,营销大于产品力,冲新没意义了,就二手淘着玩吧,这玩意流通性很大,可以快进快出,你的需求我推荐um星尘,我是星尘和se846双修,前端凯音n7 |
| 846可以,前提换线,马赫说实话很差 |
| 线上从来没赢过,线下从来没输过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4-12-17 20:38 这个W80外壳蛮好看的呢,关键字是? |
| 一看就是经销商的pua,他推的一定是利润率高的而不是适合你的。mach70听流行人声的话 好听的,这个东西不要只听别人说,自己试听。 |
| 威士顿是做动铁的老厂牌了,拼料现在可能被国内品牌吊打,但是调音以及自身风格的积累不是这么容易被超越的。我初烧就是入的威士顿的w4r,放到现在不知道都迭代多少了,但我仍然觉得它是不错的塞子,就像一位老朋友,让你的心思停留在音乐本身。 |
煤老板 发表于 2024-12-20 00:42 80人声如何 |
robertgong 发表于 2024-12-25 16:20 他还招聘弟弟吗 ![]() |
二两白开 发表于 2024-12-25 14:02 各种薅,到处薅,除了薅日本表格,还借美国表妹信用卡付chatgpt plus和netflix |
二两白开 发表于 2024-12-25 14:02 那肯定要谢谢,我一直叫老哥从日本带东西,实时汇率,他也不赚我钱,我不好意思呀 |
robertgong 发表于 2024-12-25 13:56 谢谢哥哥 好温柔 |
二两白开 发表于 2024-12-25 10:09 我查了查,我记错了,月初给了他5200rmb,含税
|
这价格买不到的,还要加税,反正最近我给了我哥哥6k,乐天定的货,上个月帮朋友定的,加上税的价格
|
robertgong 发表于 2024-12-25 09:22 没有啊我看还是95000日元,95000×0.9×0.046=3933 不免税95000×0.046=4370 |
二两白开 发表于 2024-12-25 02:37 ego主要很好推,一点不吃推力,墨菊2高增益36音量和z1r 44音量差不多一个声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