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大天鹅什么时候减配了啊

查看数: 5443 | 评论数: 1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7 10:41

正文摘要:

我是最近才买的,到手才发现大鹅的碳纤维取消了,现在和中鹅长得一样。另外充电盒也减配了无线充电。 看评价,24年双11的大鹅还是碳纤维版的。 现在大鹅和中鹅的区别就只有ldac了。

回复

Victor_Derbobo|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5 13:38
我5月份买了一对。话说这个价格走势,不砍点东西老玩家心里过意不去啊哈哈哈哈。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发表于 2025-12-14 10:37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2-10 03:56
我看你在我刚发的那个求助帖子里推荐的是n5.那么n5音质比大天鹅好吗?

现在的大鹅音质平淡大不如前了,我用的已经是第三只了。
浪漫机器人|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发表于 2025-12-10 20:49
哎,跳水man的刀法还是太毒了
rocksonic| 来自英国 来自 英国 发表于 2025-12-10 03:56
当前已经950了,不知道音质和以前版本一样吗
rocksonic| 来自英国 来自 英国 发表于 2025-12-10 03:56
黑哥 发表于 2025-1-27 17:14
现在的版本高频毛刺打磨的没那么多了,我也是后来厂家换成这个版本的。

我看你在我刚发的那个求助帖子里推荐的是n5.那么n5音质比大天鹅好吗?
Herbaria|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2-8 20:49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5-1-28 08:05
它家一罐操作,降价简配,这还是看得见的

是的,男人家的尿性就这样
yjmy705|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8 18:54
碳纤维贴纸确实没卵用的割了随便,但是无线充电也阉割就过分了。我也是这个月买的,还是碳纤维。这意思是我申请售后的话换回来就没有无线充电了?
Caribbean德柱|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发表于 2025-1-28 08:05
它家一罐操作,降价简配,这还是看得见的
黑哥|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7 17:14
现在的版本高频毛刺打磨的没那么多了,我也是后来厂家换成这个版本的。
下限少女|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5-1-27 17:10
睡猛醒 发表于 2025-1-27 14:56
碳纤维本来也是个贴纸,做成外壳影响信号
首发之后有人诟病是贴纸,索性直接不贴了

原来是这样
睡猛醒|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发表于 2025-1-27 14:56
碳纤维本来也是个贴纸,做成外壳影响信号
首发之后有人诟病是贴纸,索性直接不贴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