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5月份买了一对。话说这个价格走势,不砍点东西老玩家心里过意不去啊哈哈哈哈。 |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2-10 03:56 现在的大鹅音质平淡大不如前了,我用的已经是第三只了。 |
| 哎,跳水man的刀法还是太毒了 |
| 当前已经950了,不知道音质和以前版本一样吗 |
黑哥 发表于 2025-1-27 17:14 我看你在我刚发的那个求助帖子里推荐的是n5.那么n5音质比大天鹅好吗? |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5-1-28 08:05 是的,男人家的尿性就这样 |
| 碳纤维贴纸确实没卵用的割了随便,但是无线充电也阉割就过分了。我也是这个月买的,还是碳纤维。这意思是我申请售后的话换回来就没有无线充电了? |
| 它家一罐操作,降价简配,这还是看得见的 |
| 现在的版本高频毛刺打磨的没那么多了,我也是后来厂家换成这个版本的。 |
睡猛醒 发表于 2025-1-27 14:56 原来是这样 |
|
碳纤维本来也是个贴纸,做成外壳影响信号 首发之后有人诟病是贴纸,索性直接不贴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