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已开奖】2024发烧蓝牙20款,告别HiFi“鄙视链”底端?

查看数: 41064 | 评论数: 75 | 收藏 1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2-6 17:59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甲苯SoundBar 于 2025-2-20 14:25 编辑 在HiFi圈,似乎真无线蓝牙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地位。 一方面,这十年间TWS强势发展,不少HiFi品牌也开始做起了真无线蓝牙耳机,除了烧友外,也受到很多普通消费 ...

回复

netme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20 18:49
希望來到2026年中再來測一次新品 , aptx Lossless的出現 , 絕對是新一輪 [ 認知 ] 的改變 ,
雖它編碼 16bit 44.1 不過CD級的參數 , 跟LDAC  的24bit 96k  和LHDC 5.0 怎至高達24bit 192k的在數字上輸了不是一點 , 但要注意一個點 , 它是真的無損梅格式在傳 , 而且是最大1.2M , 平均也有1.0xM的傳輸率 , 對比老前輩們經過壓縮 , 最理想環境之下才能夠去到9xx k或者更小 ( 平均6xx k )
, 優勢不是強了一點 , 當然 , 能發揮多少實力最終還得看廠方的能力的 , 但絕對直得期待更多高通認證運作aptx lossless的無線耳機的推出
Stamp|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6-20 09:49
灌肠儿 发表于 2025-2-9 19:19
这种试听的福利一般只在一线城市才有~像我们二线城市江苏南通市何时能有~

南通顶多算三线垫底,四线头部,什么时候成二线了?
hezp2010|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2-5 17:34
投森海和宝华一票
18678611003|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4 22:10
aptX Lossless感觉无损传输更好
rocksonic| 来自英国 来自 英国 发表于 2025-11-28 00:29
宝华pi8和noble的高端比怎么样?有没有tws音质大排名?
Char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5-7 23:17
蓝牙能调的很好听啊 多开放eq权限呗
Caribbean德柱|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2-27 12:10
确定rex5是3298?
甲苯SoundBar|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5-2-20 14:00
此楼层做截止楼层!
Yin117|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2-20 12:56
真无线耳机不断创新,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Yin117|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2-20 12:55
真无线耳机不断创新,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xfxbyy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2-20 10:35
更多更好的真无线耳机是未来的发展大方向
xfxbyy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2-20 10:35

更多更好的真无线耳机是未来的发展大方向
Yin117|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2-19 23:11
支持抽奖活动
Yin117|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2-19 23:11
支持抽奖活动
ZYX0526|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2-19 21:47

无线大耳才是王道
jay100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5-2-19 15:06
真无线第一梯队的音质还是可以的
jay100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5-2-19 15:06
真无线第一梯队的音质还是可以的
xfxbyy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2-19 14:53
HiFi品牌调音可以
xfxbyy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2-19 14:52
HiFi品牌调音可以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