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4万预算能组出的随身最强音?新“乐四万”--乐图GT2搭乐彼EA4有感

查看数: 6071 | 评论数: 21 | 收藏 8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2-14 21:33

正文摘要:

年前听了把gt2的直推,素质很好,外形劝退,这次打算试试连耳放的效果,所以就找了ea4这么个庞然大物来。 据说ea4是现在最强的便携耳放,甚至和不少台机也有一战之力,两个机器定价都是2w,且牌子都姓“乐”,所 ...

回复

大以巴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16 08:53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6 07:54
这套跟金二比咋样?就推塞子。

听完回不到金二了
sayloveyou|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6-16 07:54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5 10:13
我只想说一句“艹,真TM的好听”,目前是我听过便携里最好听的声音组合,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这套跟金二比咋样?就推塞子。
大以巴狼|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发表于 2026-6-15 10:13
我只想说一句“艹,真TM的好听”,目前是我听过便携里最好听的声音组合,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暖色调咖啡|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4 10:22
gt2 和 e7 1955 哪个好听啊
123ruv|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21:24
没升级wd3或者其他对录线吗?据说有提示?
xzarl|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8 22:17

见笑,土而不豪
xzarl|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8 22:16

r2r+胆放,味道够浓
xzarl|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8 22:16
方形圆圈 发表于 2025-4-6 15:46
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49746&extra=
没gt2,但有ea4,推800s没毛病

有现身说法的了,确实没毛病,输出太强悍
xzarl|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8 22:15

加一起甚至买不了一台乐四万
xzarl|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8 22:14
zenua123 发表于 2025-2-15 12:33
ea4的强大在于不太挑剔前端,我用rs8配它也很霸道。真可以把预算重点放到耳机上

对,有了ea4,前端不用折腾了,安心玩耳机,这其实也是另一种省钱
xzarl|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8 22:13

现在一副旗舰耳塞都要3/4万了
xzarl|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8 22:12
iamhongliang 发表于 2025-2-15 08:07
这一套推森海HD 800 、铁三角 adx5k 啥的,能推的咋样?

ea4推高阻动圈旗舰没有问题的,推力是真的强
xzarl|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8 22:10

玩过这套的也越来越多了,好东西还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不输的锐剑|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4-7 20:09
太土豪了
lwl8917|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4-6 21:20
挺好的

方形圆圈|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5-4-6 15:46
iamhongliang 发表于 2025-2-15 08:07
这一套推森海HD 800 、铁三角 adx5k 啥的,能推的咋样?

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49746&extra=
没gt2,但有ea4,推800s没毛病

花生是比熊|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发表于 2025-2-15 16:18
你们都tfl
zenua12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2-15 12:33
ea4的强大在于不太挑剔前端,我用rs8配它也很霸道。真可以把预算重点放到耳机上
水到扣脚的托尔|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2-15 10:16
太富裕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