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6 07:54 听完回不到金二了 |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5 10:13 这套跟金二比咋样?就推塞子。 |
我只想说一句“艹,真TM的好听”,目前是我听过便携里最好听的声音组合,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
| gt2 和 e7 1955 哪个好听啊 |
| 没升级wd3或者其他对录线吗?据说有提示? |
|
见笑,土而不豪 |
|
r2r+胆放,味道够浓 |
方形圆圈 发表于 2025-4-6 15:46 有现身说法的了,确实没毛病,输出太强悍 |
花生是比熊 发表于 2025-2-15 16:18 加一起甚至买不了一台乐四万 |
zenua123 发表于 2025-2-15 12:33 对,有了ea4,前端不用折腾了,安心玩耳机,这其实也是另一种省钱 |
|
现在一副旗舰耳塞都要3/4万了 |
iamhongliang 发表于 2025-2-15 08:07 ea4推高阻动圈旗舰没有问题的,推力是真的强 |
|
玩过这套的也越来越多了,好东西还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
| 太土豪了 |
挺好的
|
iamhongliang 发表于 2025-2-15 08:07 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49746&extra= 没gt2,但有ea4,推800s没毛病 |
| 你们都tfl |
| ea4的强大在于不太挑剔前端,我用rs8配它也很霸道。真可以把预算重点放到耳机上 |
太富裕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