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为什么我觉得az80比noble mysitque听起来更舒服?

查看数: 5010 | 评论数: 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3-8 12:48

正文摘要:

可能没听过更顶级的无线,开始入了一个二手Nobel mysitque,惊为神器。甚至在一次不小心搞丢的情况下,直接冲到实体店再买了一个新的。直到年前,入了一个二手az80,初听平平无奇,但一两个月之后越来越觉得好听、耐 ...

回复

rocksonic| 来自英国 来自 英国 发表于 2025-12-10 03:48
大鹅咋样
Caribbean德柱|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3-10 13:51
noble f m低频有点多,喧宾夺主
Caribbean德柱|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3-10 13:51
noble f m低频有点多,喧宾夺主
Caribbean德柱|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3-10 13:50
noble f m低频有点多,喧宾夺主
aucha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3-9 15:05
同意,楼主耳朵听感很正,az80这塞子还是均衡耐听为主的
kq|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3-8 23:21
是的。80听着就是舒服
ladder78|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3-8 13:23
我在小程序上入了一个日版AZ80,嘿;-),你猜怎么着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