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iPhone党狂喜:最顶蓝牙发射器 旷世QCC Dongle Pro

查看数: 24963 | 评论数: 63 | 收藏 1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6-15 13:21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nickgrace13l 于 2025-6-15 13:26 编辑 旷世的QCC Dongle pro发布了N久,但国内迟迟未上市,咨询官方上市信息后、日本海淘购入。 先说结论:最顶蓝牙发射器,ip党,手持一众tws的话 强推! ...

回复

netme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12-28 20:16
虹口熊猫 发表于 2025-8-15 23:18
这个相当好,我用IFI GO POD连手机经常断联,连这个很稳,把GO POD给救活了

最近又留意這個了 , 我也有ifi go pod , LDAC連手機沒差aptx多少 , 你什麼手機這麼爛 ? 會不會你手機LDAC強制跑990 才這樣 ?

那你用了這個時跑那個編碼的 ?
我很好奇ifi go pod 這個到底有那支能接收器正常跑990 穩定的
diego86|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发表于 2025-12-28 18:33
这个能给播放器蓝牙输送ldac信号吗?
9-11-2001|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发表于 2025-12-17 16:53
siu28 发表于 2025-8-8 21:02
買了,不外如是,599就多個APP ,我另外一個才3分1價錢就一樣音質了,LDAC連接還比QCC的穩定,多出來的價錢 ...

音质确实不行,远逊色于VIVO\OPPO手机自己的蓝牙,和IPHONE比起来也没大的优势
西兰西兰西兰花|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5-12-16 17:44
siu28 发表于 2025-12-14 16:57
Bathys可以用, 但提升不大,不如直接來3.5MM

我就是为了 不插线用。
西兰西兰西兰花|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5-12-16 17:43
siu28 发表于 2025-12-14 16:57
Bathys可以用, 但提升不大,不如直接來3.5MM

已买,有明显提升 蓝牙模式 ~~
siu28|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12-14 16:57
西兰西兰西兰花 发表于 2025-12-12 17:16
我也不太懂,请楼主解答。 我想在PC上用这个蓝牙 ,但是我现在用的是华硕 TUF B650M主板 自带的WiFi接收器  ...

Bathys可以用, 但提升不大,不如直接來3.5MM
影子武者|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发表于 2025-12-14 08:26
这玩意儿在我看来就是个脱裤子放P的产品。
毫无意义。
西兰西兰西兰花|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5-12-12 17:16
我也不太懂,请楼主解答。 我想在PC上用这个蓝牙 ,但是我现在用的是华硕 TUF B650M主板 自带的WiFi接收器 换这个有没有提升? 还有就是我上淘宝看了一下这个产品的简介 ,他说得需要什么耳机支持LDAC技术 还有个白名单。
我用的是 FOCAL BATHYS 蓝牙耳机 ,请问能不能匹配这个 我是真的不太懂 请赐教 谢谢。
nickgrace13l|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1-26 07:37
色狼杀手 发表于 2025-11-25 23:55
刚入手了一个,蓝牙耳机变得更加宽松自然了,耐听了很多,没那么刺激。但是低频量变少了,但是弹性更好,更 ...

越是高阶的tws、切换LDAC或者aptx高清后 提升越为明显
色狼杀手|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5-11-25 23:55
刚入手了一个,蓝牙耳机变得更加宽松自然了,耐听了很多,没那么刺激。但是低频量变少了,但是弹性更好,更硬,没那么糊。调音偏人声一些,配合一些偏人声的蓝牙耳塞,人声更加抓耳,比如freebudspro2,女声都变甜了。但是配合低音重一点的耳塞,比如wf1000xm4,neobudspro2,氛围感要好些,准备入个大天鹅再试试。
colin19872003|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5-9-2 15:49
AB了一下这个音质还是差bt11一点点,LDAC 990码率需要在44.1或者48的模式才能最大化编码的信息量,QCC强制用96KHZ编码了,即使手机输出44.1,会浪费990码率的一部分去编码人耳听不见的信息。BT11只要你设置流媒体不串流Hires的话是不会切到96khz模式的,能听出区别
挺可惜的,QCC这个应该是个UAC 2.0设备,比BT11的UAC1.0设备的音质上限应该更高。LDAC码率要能在未来固件改下就好了。
另外高通Aptx adaptive搞得那么模糊是因为它出了三代芯片上限完全不同为了都兼容搞得很混乱,第一代是只支持420kbps上限的,第二代提升了码率增加了短延迟模式但是没有lossless,第三代才有lossless。所以安卓手机用这个QCC也是有用武之地的,绕过安卓蓝牙软件栈并且保证支持apt lossless设备
虹口熊猫|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8-15 23:18
这个相当好,我用IFI GO POD连手机经常断联,连这个很稳,把GO POD给救活了
精致大汉|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5-8-14 11:32
蓝牙耳机是哪款
siu28|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8-8 21:02


買了,不外如是,599就多個APP ,我另外一個才3分1價錢就一樣音質了,LDAC連接還比QCC的穩定,多出來的價錢就買個連接APP? 除了體積小之外,沒特別

想入手的人三思一下
wwwping20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7-28 22:47
本帖最后由 wwwping2011 于 2025-7-28 22:53 编辑

谢谢楼主的分享!我有疑问,蓝牙发射音频信号的优劣与什么有关?与蓝牙格式(aptX LDAC等等)有关,还与什么有关?
我有手机红米K40S,蓝牙发射格式为LDAC。还有手机荣耀20pro,蓝牙发射格式为LDAC。
比较下来,红米手机的蓝牙 音质差,基本不能听。荣耀20pro的蓝牙 音质好多了,可以听了。
看来,还要找发烧(音质好)的蓝牙发射设备   那么,发烧的蓝牙发射设备有哪些呢?
ausia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7-27 19:28
看到京东自营有货了~就是599对比BT-W6贵了一倍,后续观望一下如果回归iphone就果断入手
yzm820|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7-27 11:34
这东西在iPad mini6上可以用,加个转接头用在iPhone 14 pro max上则提示“无法使用,此配件耗电量太大”。可有哪位遇见此问题呢?也不知道是不是转接头问题
siu28|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7-24 09:29
這麼貴...跟Cast one ultra比起來怎樣?
马鹿内人|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5-7-23 11:09



那跟这个东西不是绝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