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九款旗舰蓝牙头戴大横评

查看数: 27212 | 评论数: 72 | 收藏 15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9-11 16:52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空港风月 于 2025-9-11 17:03 编辑 最近因为要考研,一直呆在自习室里,所以被迫出掉了宿舍里所有的有线设备,只玩蓝牙耳机了。在寻找适合我的蓝牙耳机的过程中,也体验了许多有趣的耳机,大概写一写 ...

回复

coder|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4 15:38
楼主用心了,感觉还有个很重要的方面没提,那就是降噪
112113215|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1-3 23:14
最好听的gw100x你是提都不提吧
空港风月|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3 11:03
ryoheiaya 发表于 2025-12-31 17:54
我也说说我自己听过的一些顶级无线耳机。首先说一点,我这里只会说易携带方便通勤,或者至少便经常坐飞机火 ...

说得很对,帮顶!
ryoheiaya|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5-12-31 17:54
本帖最后由 ryoheiaya 于 2025-12-31 18:02 编辑

我也说说我自己听过的一些顶级无线耳机。首先说一点,我这里只会说易携带方便通勤,或者至少便经常坐飞机火车使用的耳机。所以像io12这么大的,甚至hifiman那几款开放式,我就不讨论了。
1,bathys。我只听过初版,就是没有mg的那一版。总的来说,调音很适合听流行。插线后效果也有相当的提升。如果赶上打折,至少在国外这边,有时候甚至能降到bose qcu这一档。音质可以说是秒杀bose。它的问题主要是佩戴方面的。一个是这玩意儿重,加上夹耳的力度不大,导致戴在头上不是很稳。另一点最致命。就是头梁短。包括把伸缩杆拉满后,对于一些头大的人来说仍然会不够长。包括我自己在内,我已经在网上看到不止一两个人在说这事了。所以如果你自认头大,最好先试试。
2,b&w px8 1,2。第一个重点是,px8前后两代的调音是非常不同的。px8第一代可以说是传统宝华耳机的调音。中低音多,声音过厚。而二代在厚声的基础上,每个频段都加入了一定的金属光泽感。让这个声音有一种底盘很厚重庞大,上面突然变得突出尖锐。我大概感觉可能就是在保持了宝华传统中低频厚重,声音有点闷的前提下,各个频段有相当的突出。而这个突出过亮了。我个人是不太喜欢这种调音的。所以如果对px8感兴趣的,最好试试这两代的声音。因为差别真的极大。如果你喜欢传统宝华耳机音,比如p5,p9拉,那么你最好选一代。至于佩戴,宝华耳机一向的很紧实夹头。戴久了,太阳穴疼。不适合长时间佩戴。
3,b&o h95,h100。b&o家的东西我是碰过几个后就不主动碰了。首先就是声音完全对不起那个价。这玩意儿就是纯纯的买牌子。如果喜欢它的设计,完全可以买一支便宜的旧款。毕竟这耳机造型也算是百年不变了。他家东西我就不评价了。但凡你特别喜欢想买,那就买吧。但凡你考缕哪怕一丝性价比,对这个品牌没有魔怔,就别碰。
4,t+a solitaire t。这是目前我听过在音质方面最好的无线耳机,没有之一。首先说,这耳机的结构很像老bose qc15那种。佩戴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不管是舒适度还是佩戴时的稳定感都是没问题的。其次,它的声音可以说是比以上几款要高出不少的。初始调音比较中正,稍微有点两头翘,但可以通过eq调音调成平衡或者偏中频的。很多人说这耳机插线后音质腾飞。但我自己感受是,无线的high quality模式和插线其实大差不差。
就我各人给这些耳机一个排名的话,t+a>>bathys>px8>px8s2>h100, h95。也许h100的音质会稍好于px8,主要是我没怎么长时间听过h100。但无论如何,它那个价格是远不如px8的。哪怕在耳机圈子这个边际效应很明显的行当,那个可能的音质提高也绝对不值那那么多钱。
ryoheiaya|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5-12-31 17:31
lanyashaoye 发表于 2025-12-31 14:38
请教深海潜艇怎样?

初版,就是非mg那版,应该说在现在有时候打折后的价格区间里,算是音质顶尖了。但这耳机很重,因为不是很夹耳朵,带起来松松垮垮的。另外就是它的头梁和伸缩杆拉开后,对于头大的人来说,仍然会觉得有点短。如果你自认头大,最好先去试试。反正我就是头大戴不了。
ryoheiaya|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5-12-31 17:28
airx 发表于 2025-12-18 09:30
蓝牙大耳Bathys无感,PX8闷厚,H95金属洞穴声,其他更贵点的没听过了~
很低的价格入了个冷门的M&D MG20, ...

建议试试t+a solitaire t这支。

你说的bathys和px8 1,2我都有。除了io12 hifiman那些过大不适合通勤携带的耳机外,我基本买过所有无限耳机了。solitaire这支是我认为最好的没有之一。声音素质远超bathys, px8, h95这些。调音相对中正。原始调音有点偏两头,如果不喜欢,可以用自带的app调一下音就可以改变。非要说,就是降噪和那些科技公司还是没法比。
lanyashaoye|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防城港 发表于 2025-12-31 14:38
请教深海潜艇怎样?
szlle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5-12-23 03:46
“蓝牙听个响” ... 唉!即便 MP3,亦可 ... 高烧,SBC ... why not.
szlle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5-12-23 03:40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5-12-22 23:02
一个hd600足以碾压所有蓝牙

HD6xx ... 从来都,不算啥!
空港风月|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22 23:02
qpwu2011 发表于 2025-12-17 22:36
九款之冠,能否与有线来一比拼?

一个hd600足以碾压所有蓝牙
szlle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5-12-22 22:57
HD450BT,实际上有俩版本,降噪带杂音的版本,非降噪状态,低音略欠,砍普罗大众都听不到的高音部,30mm 喇叭中 ... 可以辣!
cashon| 来自海南 来自 海南海口 发表于 2025-12-21 15:49
旗舰????
airx|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8 09:30
蓝牙大耳Bathys无感,PX8闷厚,H95金属洞穴声,其他更贵点的没听过了~
很低的价格入了个冷门的M&D MG20,声音太讨我个人的喜好了,宽松自然,解析优秀,佩戴舒服(耳罩真皮皮质很好),默默的把蓝牙大耳都出掉了,就留了一个N年前的B&O H4(因为自己DIY了贴纸,也出不了什么钱)。不过MG20也有缺点,一是没有降噪(可以接受),二是不能模拟输入也没有数字输入(只能蓝牙输入,附赠的3.5转type-c的线相当于模拟转回了数字再机内处理,直接type-c至type-c线纯粹就是充电了,可以边充边听,不过这个也能接受,毕竟我可以用有线大耳),三是那个机内的7.1声道功能的声音非常怪异(形同虚设的功能,估计是用于游戏,可以手动关掉)。PS:M&D太冷门了,估计抗不了几年了。。。
qpwu201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17 22:36
九款之冠,能否与有线来一比拼?
空港风月|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17 22:15
z20419339 发表于 2025-11-28 09:30
focal 的降噪和xm6 区别大吗?

没法比,focal的降噪很烂
z20419339|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1-28 09:30
focal 的降噪和xm6 区别大吗?
都市过客|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7 10:32
基本都听了,喜欢N9的声音
都市过客|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7 10:29
从头学起 发表于 2025-9-11 17:19
拜读收藏了,不知道真男人的蓝牙大耳对比如何?

音质胜上面的,但没有降噪
skylovehero8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1-6 17:12
13141216834 发表于 2025-9-15 07:36
昨天北京耳机展上我听了,感觉劲浪mg最好

这耳机溢价太高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