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它家耳机一定要去听, 一款一个声儿, 7好8不好、一代好二代碎的, 盲狙不好操作。 |
| 耳机音响,要过一段时间反复听。 |
都市过客 发表于 2025-12-13 00:21 碳振膜不排除在没有充分煲机前会出现发亮的情况,如果充分煲机后还这样,就有点让人失望了。。。 ![]() |
| S2解析提高,带有金属音,部分歌有点亮。颜值没说的! |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5-9-24 11:29 我说我自己的px7s2听着还算舒服,咋去听px8就那么腻味 |
airx 发表于 2025-9-21 22:40 px8 我是上市后一年入的,入手的时候已经不是这个肥厚的调音了,现在很多无线耳机首发的固件都有点翻车,然后再慢慢往回找补。。。 ![]() |
|
宝华的8系耳机相比7系6系调音反而有些激进 PX8:肥厚浓郁的声音,好在素质可以,有一种箱子的感觉 Pi8:高频某处异常拔高,部份歌曲刺耳,部份乐器失真,调音有点两头翘 不知道PX8s2是怎么个调音~ |
| 一代不好听 |
| 期待 |
| 买过一代的表示,宝华的跳价太快了 建议等大促···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