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宝华的px8 S2终于要发了

查看数: 4432 | 评论数: 1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9-20 21:14

正文摘要:

9月24日发售,售价6499, 我等只能仰望了

回复

阿星归来|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21 22:45
它家耳机一定要去听,
一款一个声儿,
7好8不好、一代好二代碎的,
盲狙不好操作。
都市过客|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4 12:49
耳机音响,要过一段时间反复听。
轰头恐惧症|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5-12-13 11:32
都市过客 发表于 2025-12-13 00:21
S2解析提高,带有金属音,部分歌有点亮。颜值没说的!

碳振膜不排除在没有充分煲机前会出现发亮的情况,如果充分煲机后还这样,就有点让人失望了。。。
都市过客|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2-13 00:21
S2解析提高,带有金属音,部分歌有点亮。颜值没说的!
Caribbean德柱|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9-26 10:04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5-9-24 11:29
px8 我是上市后一年入的,入手的时候已经不是这个肥厚的调音了,现在很多无线耳机首发的固件都有点翻车, ...

我说我自己的px7s2听着还算舒服,咋去听px8就那么腻味
轰头恐惧症|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5-9-24 11:29
airx 发表于 2025-9-21 22:40
宝华的8系耳机相比7系6系调音反而有些激进
PX8:肥厚浓郁的声音,好在素质可以,有一种箱子的感觉
Pi8: ...

px8 我是上市后一年入的,入手的时候已经不是这个肥厚的调音了,现在很多无线耳机首发的固件都有点翻车,然后再慢慢往回找补。。。
airx|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9-21 22:40
宝华的8系耳机相比7系6系调音反而有些激进
PX8:肥厚浓郁的声音,好在素质可以,有一种箱子的感觉
Pi8:高频某处异常拔高,部份歌曲刺耳,部份乐器失真,调音有点两头翘

不知道PX8s2是怎么个调音~
Caribbean德柱|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9-21 22:23
一代不好听
悲伤天使|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发表于 2025-9-21 01:37
期待
ausia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9-20 23:57
买过一代的表示,宝华的跳价太快了 建议等大促···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