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断连 送修 怕了 |
超级救生圈 发表于 2025-11-24 21:04 我现在也就IO12跟HSX1001所以还好 |
ausiay 发表于 2025-10-30 22:56 我和你的选择一模一样,BT11有杂音退了,目前入了W6,但是W6最多记忆四个设备也很坑。 |
myskyisme 发表于 2025-11-21 00:09 请问,你说的音质提升,是比手机还是比bt11? |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1-17 04:36 换货了一次,没那么晃了,但今天晚上发现切换App的时候都会断联,这边开着网易云切个画面,突然苹果自带的音乐就开始播放了,另外,想要语音输入的时候会非常延迟,而且会突然中断。 音质确实提升不少,概念非常好,使用体验不是很确定 |
| 用过 bt11,不想再碰这些破玩意了 |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1-17 04:36 理论上可以支持更高的传输速率,传输距离,功耗更低,目前蓝牙最高只能传输到LDAC 96k,无损级别的aptX Losslessk可以到44.1k |
|
那么,蓝牙6.0带来的好处是什么?能不能传输高码率的无损音频呢? 都过了半个月多, 还没人吃螃蟹吗 |
myskyisme 发表于 2025-11-14 08:18 USB这种接插件,会有一些设计上的允许误差,正常使用不会接触不好就没事的,如果说确实动的太厉害,可以咨询我们客服进一步看看是不是个别机子的质量问题 |
| 模具好像不够精准,插上后晃动的厉害 |
playby47 发表于 2025-11-13 02:20 这个功耗很低的哈,不会太影响手机续航的 |
| 你好,请问使用时候(LDAC)和待机功耗是多少呀? |
| 还好没有买这个品牌的产品。 |
飞傲推广员 发表于 2025-10-31 21:28 可以一戰的是iphone而已 , 安卓和PC用家體驗極之差 , 連升級個固件都得先經ios後才行 , 算了 , 以經半價賣了二手 , 我還怕買家咒我給他接了抗 , 都提醒的問是用什麼手機用 , 確定是iphone才敢賣給他呢 , 你們能做的事就是 , 新品可以有 , 但那是建立在舊的以經有一定使用體驗好的情況才成啊 , 不然新品的推出就是個消費自已品牌的東西而已 |
BT11已经更新了新固件,还是可以一战的![]() |
hongyi0200 发表于 2025-10-31 09:48 你有信心換成這個就能信號穩定好嗎 ? ![]() 能行的話 , BT11一年時間早修好了..... 這個就是個多了type c充電口的BT11 了吧 , 能邊充邊用 , 不過我好奇 , 都是用Qcc5181 , 為什麼新的是藍牙6.0 ? BT 11 是不是更新個固件都能變6.0呢 ? |
| 飞傲应该把所有BT11召回换成这个,说实话,BT11买来到现在就没能正常用过一回 |
| 去年买过BT11,用了一会就退了~目前手持创新BT-W6~希望后续会有牌子出一个支持包括ldac lhdc的~然后最好是手机跟电脑都能改设置 |
| 不错的产品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