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g吧,很明显的 |
死之歌者 发表于 2026-1-25 20:03 看自己喜欢呗 我是留的BMG 7100的99新 |
yinyue2024 发表于 2026-1-21 23:16 IO12问了一家6800.这样的话买哪个~ |
元蕊 发表于 2025-11-14 10:49 问了一家,6800 |
|
bathysmg ta 达尼12 px8s2 s5几个都有 。 最终留了B和PX8S2 。 因为只蓝牙应用,达尼12在声场上有优势,其他方面都差一些,主要是样子我不喜欢。 TA这耳机把其实强,但是声场太小,耳罩太小了,压的难受。 PX8S2声音比MG差,但是他综合体验不错,留着给媳妇打电话用。 现在B 二手7K,TA8000,其实这2个还是更推荐的。 |
| io12挺强的了,蓝牙古典很不错,硬要对比有线倒是不行。不过不对比该有都有了 |
| 看颜值肯定选达尼 |
楠哥 发表于 2025-12-5 21:47 其实MG的溢价偏高了,MG的声音并没有比普通版本好太多,就是在通透度和结像上有所加强。性价比来说,其实普通版本就够用了。在我看来,其实潜水艇的普通版本更适合大多数人群,因为听人声、蓝调、电子音乐的人会更多些,真正听大编制古典的,更多的是在家里的影音室去听,戴耳机的是少之又少。 |
元蕊 发表于 2025-11-14 10:49 怎么会,我双十买6700。。。 |
| bathys 和 baths MG 可不是同一个东西哈 MG 贵了快 3 倍了。 |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5-11-28 16:30 吊打想多了,声场确实大2圈。听摇滚动词打次的话 低频包括bass模式很明显差bathys一大截,没办法后者流行上确实很强,能量感也够足,人声解析度也要弱bathys一些。听大编制是真的没得说,比t+a好听。 |
Boomin 发表于 2025-11-13 02:04 但是没什么低频 。喜欢摇滚,动词打次的慎入。 大编制插线还可以声场排开,略微两头翘(不过完全不影响整体听感,看个人喜好),蓝牙的话 部分乐器出声有 s s的微噪音。部分人声齿音也略重。 |
|
同时持有这两副耳机。深海偏亮,不如达尼温暖且音乐性强。 |
|
3.5mm线接耳放,功放耳机口都很不好听。我也猜测厂家是以蓝牙为主调的音。 |
| 当然达尼12! |
|
红色的是天鹰座3么 我也考虑买个3.5推一下io12~目前3.5口接电脑的创新AE5声卡感觉远不如直接type-c |
| IO12不是吊打bathys吗? |
Wechat2020 发表于 2025-11-15 20:16 点评一下啊,这俩,我也纠结买哪个。 |
Wechat2020 发表于 2025-11-15 20:16 太富了大佬,我蓝牙一个xm5都用好久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