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哥 发表于 2026-3-20 14:51 求教怎么看 我现在也在用fbp5 |
Hzhao1 发表于 2026-4-29 09:24 要在开发者模式那里设置下 |
freehunter 发表于 2026-4-28 15:37 find x8,那可能是我没设置。 当时在店里默认就是sbc的模式 |
Hzhao1 发表于 2026-2-2 11:45 哪个型号 我用Oppo find x6u 配 pro2 和 x7u 配 pro4 都可以 LDAC. |
|
大于号怎么显示成乱码了 |
xdqduke 发表于 2026-4-8 16:44 已经买了,目前连vivo xfold3只能蓝牙aac,音质已经非常好了,连接非常稳定,以后通勤跑步都是它了,等mate80promax收到再和手中的天鹅、ifi go pod做个比较。就目前同样aac连接下基本是go pod>pro5>天鹅,go pod配的是re2000pro银 |
|
不错不错,准备入一个玩玩。 支持华为没错,那些拿爱国来黑华为的真是没脑子 |
kaokaowin 发表于 2026-3-17 11:59 应该会好过记忆中的846很多!不过我的846十几年前就出掉了 |
zazaqo 发表于 2025-11-30 13:18 用华为音乐播放HI RES无SRC 其它的不行 |
| 我现在用846 bt2。换了MATE 80,不支持HD,846蓝牙只能在老手机上听了。换华为这个耳机,音质是升是降? |
|
店里面听了。我的oppo手机用这个只能开sbc,音质不如一两百的有线塞子。 可能只有用星闪编码才能打开全部实力 |
| 手持pro 5配mate70p+,开2.3M蓝牙传输也不错,从pro 4升级上来的,调音比pro 4更成熟一点,高频在保持亮度的前提下更柔和一点,4的高频还是有点太亮。当初pro 4在我手上淘汰了好几款大厂的tws,包括拜雅阿米罗300,宝华pi8,BOSE QC Ultra 6等等。pro 5在听感上可以说比4更胜一筹,降噪效果更是有很大的提升。 |
嘿嘿你呢 发表于 2026-1-4 12:00 记得几年前,不少人说,华为做不了OS。结果,哈哈 |
| 找机会试听一下 |
xdqduke 发表于 2025-11-29 21:00 是的,现在这种人就是坏种,不买就是了在这阴阳 |
辣条 发表于 2025-12-2 04:19 华为手机做数字转盘没试过 ![]() |
| 是的 |
| 4.6Mbps,声音的密度应该比蓝牙高很多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