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的一棵树 发表于 2025-12-4 20:46 现在都有,功能很集成,但是基本没有独立针对HiFi的设计了 |
路口的一棵树 发表于 2025-12-4 20:46 老款有,新款旗舰没有咯,毕竟HiFi是少数派 |
| 蓝牙跟高通有关,X200U是新的高通处理器,理论上是会比X90PRO+更好的 |
路口的一棵树 发表于 2025-12-4 20:46 X90PRO+还有43131芯片,后面出的都没有了,主打蓝牙了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5-11-29 22:56 新手弱弱问一句,vivo的手机内置音频芯片吗 |
| 用过x note 正用x100u 退过x200u 三者中用蓝牙解码放声音最好的是体积最大x note |
| 没对比x200.但是听老手机,xpaly6确实好 |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5-11-30 11:54 可以的 买的二手七天无理由退货。 |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5-11-30 08:57 你都开封使用了,也能退? ![]() |
18678611003 发表于 2025-11-30 08:11 是,我也是年初换了电池,这手机挺好的其实 除了拍照不输x200u 我在犹豫x200u要不要退了(现在还可以退) |
| 我也90+刚换了电池,169元。用的vivo4hifi无线耳机,效果一般。不如5005蓝牙 |
我记得读书时用vivox9plus手机,然后买了个vivo的xe710耳机听,慢慢就入坑hifi了![]() |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5-11-30 00:39 手机接解码也是脱裤子放屁 |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5-11-30 00:39 听个蓝牙还接解码,那不是脱裤子放屁 |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5-11-30 00:39 OK那跟我没关系了,不玩那个。 |
| 6 还以为接解码,再不济也是玩便携的小尾巴,整个蓝牙出来还认真上了 |
ausiay 发表于 2025-11-29 23:32 那就行。手机肯定是蓝牙听啊,谁还连个线出门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5-11-29 22:56 比小米强是肯定的。小米的用料是国产一线牌子最差的(小米算一线吗) |
| 蓝牙区别不大吧,反正比小米好很多至少没有那个关不掉的音效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