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便擦下就叫干净了么,蓝牙塞都是坑都是易耗品没有修的价值 |
|
耳机二手就六七百,但二手充电盒没有低于400的 |
| 是不是充电仓的盖子盖上会触发或断开里面什么部分,而盖子转轴处维修过了? |
|
触点触针是回弹的,能正常充电 |
18678611003 发表于 2026-1-24 00:23 换新换新呗 |
|
这个毛病怎么治 |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1-23 23:15 缩针不回弹
|
|
看看是不是充电仓的触针缩针不回弹了? 我的Hsx1001就曾出现这个故障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