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4-7 20:49 我个人认为是很均衡的一款耳机,如果要说偏也是稍微偏中上。我主要听流行、民谣、古典、发烧人声。 |
| 有人知道Aventho300声音是偏中下盘还是啥? |
|
你好,我想问一下,你的旷世之声,用了后,掉电快吗?会热吗?用和不用,听同一首歌,相差大不?我也在考虑买不买 |
| 手机用蓝牙发射器连蓝牙耳机 跟手机连小尾巴再连蓝牙耳机,差距有多大 |
| 有个200的,不知道怎么样 |
hisilk 发表于 2026-2-5 09:49 我也想了解一下LZ说的发射器怎么搞的 |
| 阿凡图 |
hisilk 发表于 2026-2-5 09:49 你好楼主,咨询一下。我现在是用普通蓝牙耳机听苹果音乐的无损格式,没有用发射器。按这个帖子的意思,是不是增加一个发射器,再换一个支持ldac的好一些的耳机,效果会有明显提升?能不能说一下详细设置方法,谢谢! |
|
收到阿凡途300耳机,已试听,本人文字表达能力差,用苹果接矿世发射器听,声音远超预期,太爽了。 就是有一个小问题想再请教一下大佬们,我听歌时,有时耳机拿下一会儿干其它的事,再带上怎么没声音了?我百度了一下说是好像休眠了,但是如何唤醒呢?老是叫我重新关机开机也不是办法。 |
| 300和大馒头4对比降噪音质区别大不有人知道吗 |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28 08:11 那个太新了,让它慢慢跌吧 ![]() |
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1-27 23:12 630比阿凡途提升明显吗 我用着阿凡途,想买630 |
| 这两个比肯定首选阿凡途,如果预算再高点森海的HDB630也可以考虑 |
| 阿凡途300吧 |
刚问好大佬们,准备出手阿凡图300.苏宁易购的价格从昨天2345元涨到今天的2699元![]() ![]() ![]() 只能再等等了,等降价 |
| 阿凡途很好 |
| 阿凡图 |
zzyqqq 发表于 2026-1-26 19:03 这个也可以买一个,反正不贵,用来当副机。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