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达尼IO-12怎么样

查看数: 1756 | 评论数: 1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4 11:47

正文摘要:

达尼耳机怎么样,某东全新8K多,之前出掉了劲浪深海潜艇

回复

穷听少年|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2-14 10:33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2-13 19:06
蓝牙天花板级别,挺不错的

好的
阿哲好吧好吧|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2-13 19:06
蓝牙天花板级别,挺不错的
yinyue2024|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13 18:48
挺好的
穷听少年|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发表于 2026-2-7 16:53
Wechat2020 发表于 2026-2-6 21:31
不夹. 每个人佩戴感受还是不同 我自己用了一年多 还是非常舒适.

OK,谢谢
中白|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2-7 01:48
感觉一般,贵了
Wechat2020|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2-6 21:34
和Bathys mg换着听

Wechat2020|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2-6 21:31
穷听少年 发表于 2026-2-6 21:23
听感怎么样,夹耳朵不,长期佩戴听有没有不适

不夹. 每个人佩戴感受还是不同 我自己用了一年多 还是非常舒适.
穷听少年|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发表于 2026-2-6 21:23

听感怎么样,夹耳朵不,长期佩戴听有没有不适
Wechat2020|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6 09:43
听了1年多了

穷听少年|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发表于 2026-2-5 08:57

还没入,观望中
jackorh|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2-5 01:15
好听吗?
阿哲好吧好吧|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2-4 22:35
蓝牙第一梯队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