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2-13 19:06 好的 ![]() |
| 蓝牙天花板级别,挺不错的 |
| 挺好的 |
Wechat2020 发表于 2026-2-6 21:31 OK,谢谢 |
| 感觉一般,贵了 |
和Bathys mg换着听
|
穷听少年 发表于 2026-2-6 21:23 不夹. 每个人佩戴感受还是不同 我自己用了一年多 还是非常舒适. |
|
听感怎么样,夹耳朵不,长期佩戴听有没有不适 ![]() |
听了1年多了
|
|
还没入,观望中 ![]() |
| 好听吗? |
| 蓝牙第一梯队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