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刚入手的达音科,蓝牙就图个方便

查看数: 1919 | 评论数: 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14 19:08

正文摘要:

昨晚睡不着,戚论坛逛了一下,见到达音科出新品了,刚好想买一个蓝牙大耳,凌晨4点多下的单,下午就到了!

回复

mrvoid|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2-26 18:55
配合手机怎么使用的?蓝牙发射器还是小尾巴?
qpwu201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15 20:12
椭圆那款确实够大
表要戴时方恨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2-15 01:16

挺好的,几百块钱的可以了
qpwu201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14 23:06
外观设计还可,但感觉圆圈没能盖住耳朵,不那么舒服。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4 23:01
听感如何?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