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小伙欢乐多 |
蚊子打大炮 发表于 2026-3-21 02:01 哦,都说到失真了。 |
| 纯玩eq就用调音台吧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3-20 20:39 你要是用心拉过eq你就知道eq能弥补一点你耳机低频或者高频的缺陷。虽然会带来失真,但是能折中调到一个你自己喜欢的听感 |
| 又是云试听,又是拉eq。。。。再写个测评吧兄弟 |
情许花开 发表于 2026-3-20 14:47 有内置eq文件,很多耳机都能搜得到,没想到我这个耳机也有三条内置的eq |
情许花开 发表于 2026-3-20 14:47 自己调的 ![]() |
| 还以为原软件内置eq文件了..... |
|
???玩的开心才叫hifi |
| 你有病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